作者:sodomine|时间:2019-09-06 17:35: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德鲁伊职业变形潜行宏分享

摘要: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德鲁伊职业变形潜行宏分享。以下3-4个宏是德鲁伊必用毕业宏,个人认为没有之一,宝贵的东西拿出来分享,并给出没有之一的原因。

  以下3-4个宏是德鲁伊必用毕业宏,个人认为没有之一,宝贵的东西拿出来分享,并给出没有之一的原因。

  首先是潜行宏:

  #showtooltip 潜行

  /stopcasting

  /cast [stance:1]熊形态(变形)

  /cast [nostance:3]!猎豹形态(变形);!潜行

  分析:stopcasting非常必要,能够停止读条立即执行;猎豹形态和潜行前面加上!号防止重复按变回去,这样可以狂点该宏第一时间变豹子(蓝要够变形)潜行,并且如果处于熊形态,那么该宏立即解除熊形态变豹子潜行。

  然后是日常旅行宏:

  #showtooltip [swimming,nostance:2]水栖形态(变形)[noswimming,nostance:3]旅行形态(变形)

  /cast [stealth]潜行

  /cast [swimming,nostance:2]水栖形态(变形)

  /cast [noswimming,nostance:3]旅行形态(变形)

  /cast [stance:1]熊形态(变形)

  /cast [stance:3]猎豹形态(变形)

  分析:这个宏非常强大,非战斗中,功能是在户外陆地上变旅行形态,水里变海狮;战斗中,功能是如果当前是潜行、熊或豹子状态,那么按此宏可以解除这种状态。30级前旅行形态(变形)几个字替换为猎豹形态(变形)。

  然后是战斗宏:

  变熊

  #showtooltip 熊形态(变形)

  /stopcasting

  /cast [stance:3]猎豹形态(变形)

  /cast [nostance:1]!熊形态(变形)

  分析:变熊,狂按任意次不会取消熊状态,并且猎豹形态下按此宏也有效。如果不需要排除重按取消,把最后一行改为/cast [nostance:1]熊形态(变形);熊形态(变形)。

  后续学会旅行形态还可以加上/cast [stance:旅行形态对应的数字]旅行形态(变形)来实现旅行形态下按宏切换到熊形态。

  变豹子

  #showtooltip 猎豹形态(变形)

  /stopcasting

  /cast [stance:1]熊形态(变形)

  /cast [nostance:1]!猎豹形态(变形)

  分析:变豹,狂按任意次不会取消豹状态,并且熊形态下按此宏也有效。如果不需要排除重按取消,把最后一行改为/cast [nostance:1]猎豹形态(变形);猎豹形态(变形)。

  后续学会旅行形态还可以加上/cast [stance:旅行形态对应的数字]旅行形态(变形)来实现旅行形态下按宏切换到豹形态。

  注意:以上stance和nostance判断当前变形状态的数字,为你界面上显示的顺序,比如20级时(会熊、豹子、海狮还不会旅行,按界面图标顺序从左到右,熊为1,海狮为2,豹为3)。后面更高级别按此规则修改/增加判定规则。

  常用场景推演:

  日常:按旅行宏即可随心所欲变形跑图

  打本场景推演:

  旅行形态跑图中遇到怪,狂点潜行宏第一时间变豹潜行,,,打怪中发现扛不住,按变熊宏直接由豹子变熊无缝连接,打完后要对话交任务,按旅行宏一下取消任意变形到人形。

  副本人形月火开怪(建议鼠标悬停指向月火,5人本比心灵之火更好用拉怪更稳),按下月火后立即狂点变熊,第一时间进入熊状态。

  潜行宏排除了重按取消,取消用旅行宏即可。

  以上

  狮心-五十度灰,做宏专业十五年。

  附上月火和其他宏,主要是实现鼠标指向施放:

  #showtooltip 月火术

  /cast [@mouseover,exists,nodead]月火术;月火术

  #showtooltip 消毒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 消毒术;消毒术

  #showtooltip 治疗之触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 治疗之触;治疗之触

  #showtooltip 愈合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 愈合;愈合

  #showtooltip 回春术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 回春术;回春术

  #showtooltip 精灵之火

  /cast [@mouseover,exists,nodead]精灵之火;精灵之火

  作者:sodomi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