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_Kodo|时间:2019-06-11 17:57: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 野性德鲁伊副本大秘输出技巧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 野性德鲁伊副本大秘输出技巧。最近玩猫德常年混迹全本15-20层的各种小车车,常年稳定3.2-3.7w。感觉猫还是蛮好玩的。

  最近玩猫德常年混迹全本15-20层的各种小车车,常年稳定3.2-3.7w。感觉猫还是蛮好玩的。

  截图就不放了,我也不是那种只想着毛的skada选手,真要贪起来的话肯定还能更高,主要是穷的喝不起药水。但毕竟通关速度才是第一位的,黑了少装备啊。

  天赋

  收割词缀下,掠食+丛林+原始+血爪几乎是唯一选择。

  个人不推荐洞察,尽管低精通下血爪和洞察从dps结果上差不太多。一个原因是因为不够稳定,另一个是比较枯燥无趣。当然对赐福这个bis精通饰品的利用率较低也是原因之一。

  剑齿一个是太偏单体,另一个是不点掠食者的猫真能玩的下去?

  特质

  有条件的话一定要出3丛林+3狂野。这是大米唯一一套兼顾单体和AOE的顶配特质。

  如果凑不出3丛林+3狂野,有以下两种替代方案:

  1、3丛林+2狂野+1任意非狂野

  2、3丛林+3任意非狂野

  这两套的AOE能力会比3丛林+3狂野差一些,但单体是相差不多的。

  主要区别在于带2狂野的话,单体和aoe都要打痛击。如果不带狂野那么痛击就可以完全不放了。

  属性装备

  3丛林+3狂野的前提下,不要急速,穿高装等其他全随缘。可以根据层数和残暴or坚韧微调一下精通让自己打的更舒服。

  层数偏高的话(18+)推荐多带一些精通。一是弥补掠食下比较缺乏的单体,二是高层没那么容易触发掠食,缺能量的情况下AOE时的流血占比会提高。

  饰品bis是骰子+赐福,大工匠sp和炼金石是不错的备选。其他均不推荐。

  如何玩掠食者

  重中之重!猫德好玩之处可以说全在怎么刷掠食者上。勾心斗角其乐无穷!

  在你起手猛虎结束能量打空之后,如果有一个小怪死掉续上了猛虎buff和能量,那简直是久旱逢甘霖!

  首先,第一时间挂流血给一切能挂得到的敌人,这算是基本功就不多提了。自己会死的小怪(自由尾王/地渊尾王)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有些boss战刷新的小怪是不触发猛虎的(诸王老一/庄园尾王等等),但我们也应该挂dot。因为往往这些小怪威胁都比较大,击杀优先级其实都蛮高的。

  对于血量相近的怪组合,要想办法创造血量差。所以一定要潜行斜掠起手,主目标给威胁最大or血量最少的怪挂平砍。

  即使是收割我也会愈合潜行斜掠起手,因为小收割死的很快,很容易出现只剩大胖收割的局面。这时候潜行双倍斜掠造成的血量差效果就比较明显了。

  收尾阶段不要无脑溢星横扫,尝试用血爪撕咬提前击杀第一个残血,一旦成功就可以打出诺手N连斩的感觉(尤其是小怪残血会逃跑的监狱)。

  对于大带小的组合(阿塔大小龙/自由老鼠/庄园的若干组合),相当于自带血量差。

  在AOE小怪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大怪身上的流血,否则你小怪A完了还得花能量给大怪上dot就得不偿失了。

  收割带boss/大怪也属于大带小,一定要保证boss身上的流血。千万不要贪横扫毛收割断了主目标血爪斜掠割裂。

  对于多个高血量大怪的组合,可以预计的是无论怎么猛打一个怪,第一个猛虎的刷新总会来的很晚。

  这时候我建议直接留狂暴起手开,为了保证起手的能量与伤害量。因为这种怪往往是副本的难点(阿塔老三面前一波/自由起手3波)。

  对于boss带小怪,可以把小怪当成为了用于击杀大怪而储存着的猛虎充能,在关键的时候使用。

  比如阿塔尾王,点名时给自己愈合,集合放出影子之后原始痛击横扫,小怪肯定死的七七八八了。这时候不要贪,立即回到boss身边开掉猛虎补dot。

  因为小怪会陆续死掉不断刷新猛虎,很容易打成开着猛虎+手里捏着一个cd好的猛虎+boss身上血爪dot齐全的完美场景。这比去贪那点收尾的横扫价值高多了。

  甚至像莱赞和发脾气,可以故意踩出一个小龙/漏一个血虱,这样多一个猛虎的话本体会高很多。

  如何开狂暴

  狂暴只减能耗,别的效果啥也没有。所以需要在缺能量之前开。

  一般而言会把它留给单体boss,因为打单体总是缺能量的。加上嗜血往往也会开给boss。但是也不是不能留给小怪。

  就像前面说的,如果全是短时间内无法击杀的大怪,狂暴开给这一波也是很好的选择。

  还有就是,对于一些完全不缺能量的boss(以监狱老一为首),我们可以把狂暴在前一波小怪提前开掉。因为boss战中这个技能完全是废物。

  如何打易爆球

  球几乎只能通过斜掠上dot(当然如果你愿意打割裂也行),在带dot时候死掉会刷新猛虎。

  但斜掠有一个直伤,如果球被这个直伤击杀的话是不刷新猛虎的。

  猫德平砍攻速快,如果平砍打了一下球再打斜掠的话,球几乎一定会被直接伤害击杀从而刷不到猛虎。

  所以正确的打球方式是:提前看好满血球并留能量,等能量够了之后秒切目标斜掠。只要不直接把球打死,后续的流血或者平砍一定可以击杀球。剩下的就是坐等猛虎刷新了。

  这个办法比较适合打boss的时候抢那一两个球,一个球就是一个额外猛虎。实打实的巨大提升。

  AOE时候由于猛虎刷新本来就比较频繁,以及刷球比较多不一定打的过来,刷不到猛虎是很正常的。不用太过纠结。

  作者:Flying_Kod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