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___Young|时间:2019-06-14 17:18: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测试服史诗永恒王宫平衡德打法 新精华及特质

摘要:8.2测试服史诗永恒王宫平衡德打法 新精华及特质。史诗永恒王宫的测试结束,8.2的改动基本也定型了,趁着有空,就把新精华、新特质和新饰品做一个汇总,分享给大家。

  前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阿尔法公会的Young。

  史诗永恒王宫的测试结束,8.2的改动基本也定型了,趁着有空,就把新精华、新特质和新饰品做一个汇总,分享给大家。

  新精华

  永恒王宫开启的时候,以暴雪的意思我们可以开启两个精华插槽,一个主插槽,一个副插槽。

  主插槽会激活精华的主能力和副能力,副插槽只能激活副能力,咕咕专精共有11个精华供我们选择,如下图:

  烈焰熔炉

  生命之凝力

  世界血脉共鸣

  不羁之力

  冲突与斗争

  仇敌之血

  完美愿景

  净化协议

  清醒梦境之忆

  空间涟漪

  聚焦之虹的精华

  因为永恒王宫综合BOSS战斗模型偏单体,所以团本主流精华完美愿景加不羁之力略优一些,只要不羁之力和你的爆发配合上了,那就是我们的超凡时刻,而且完美愿景上限无限高,我最高纪录是67S的化身。

  其他直接造成或持续造成X点伤害的精华也都还可以,但是比起这两个精华还是显得略逊一些。

  还有像空间涟漪和聚焦之虹以及净化协议这种带有AOE能力的精华,相信在大米里会有妙用。

  新特质

  永恒王宫有3个新特质供我们选择:

  其中波动之潮看起来比较弟弟,赤胆忠心属于必带一个,奥术之心装备越好覆盖率也越高,加上永恒王宫BOSS奥术伤害也不少,带一个应该也不错。具体还是要等暴雪放出测试用一用再做最终结论。

  新饰品

  新团本一共有5个饰品供我们选择:

  饰品比较看好传送门钥匙和艾萨拉的能量之泉,所有触发以及使用造成X伤害的饰品,只需要看占比就行了,占比高那就带。

  作者:John___You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