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官网|时间:2015-06-02 10:05: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PVP玩家必读:魔兽世界6.2版本阿什兰战场的变化

摘要:我们在6.2版本中,对德拉诺之王的PvP地区阿什兰做出了一些改动,加入全新的任务以及一片全新的神秘区域来供你探索。下面就来看看你将会在战争之矛与暴风之盾之间的宏伟战场都遭遇到什么新的内容变化。

  我们在6.2版本中,对德拉诺之王的PvP地区阿什兰做出了一些改动,加入全新的任务以及一片全新的神秘区域来供你探索。下面就来看看你将会在战争之矛与暴风之盾之间的宏伟战场都遭遇到什么新的内容变化。

  警告:以下为剧透信息!

  新任务来供你征服

  6.2版本发布以后,击杀阵营首领和完成事件将不再直接奖励征服点数,但是仍会奖励荣誉点数和保险箱。你可以通过接受并完成新任务来获取征服点数:

  杀光他们——每周击杀200名敌对阵营玩家,即可获得200征服点数。

  称霸阿什兰——每周击杀敌对阵营首领并在五个事件中取胜,即可获得500征服点数。

  维护霸权——完成称霸阿什兰任务即可解锁此可循环任务。在此任务中,击杀敌对阵营首领并在五个事件中取胜,即可获得500征服点数。

魔兽世界6.2版本预览 阿什兰战场的变化
魔兽世界6.2版本预览 阿什兰战场的变化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与此同时,在阿什兰新出土了一件神器,贝洛克·辉刃和哈里森·琼斯都被它吸引而来。他们会发布一个鼓励人们英勇奋战,挺进新区域的任务。

  全新的神秘区域

  发现阿什兰挖掘场的存在之后,人们慢慢涌入了这里,可是这里神秘的“原住民”可不喜欢外人的“来访”。

  进入阿什兰挖掘场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巨大的地底区域之中。和阿什兰的其他地方一样,这里会随机出现一个竞争事件。事件开始后,你需要通过消灭在矿井游荡的鸦人之魂来收集埃匹希斯救赎印记。

TanaanJungleBlog-Felforge_WoW_LThumb_JM_500x200.jpg以后你就有许多鬼故事可以跟别人分享了。

  在这个地底迷宫的某处,你会遇到一个不想夺你性命的鬼魂,鲁克玛兹。他是救赎印记的收集者,率先向他提交50个印记的阵营,即可获得阿什兰挖掘场事件的胜利。

TanaanJungleBlog-Felforge_WoW_LThumb_JM_500x200.jpg鲁克玛兹不喜欢“友好的鬼魂”这个称谓。

  阿什兰的内容非常丰富,敌方阵营玩家已经磨刀赫赫,你的武器是否也已饥渴难耐?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