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_Kodo|时间:2019-06-28 17:03: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 奶德艾泽里特治疗精华简要分析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 奶德艾泽里特治疗精华简要分析。目前所有信息均基于PTR测试。正式服上线之后结论随时可能变动。

  目前所有信息均基于PTR测试。正式服上线之后结论随时可能变动。

  生命缚誓者的祈福

  主动:你为30码范围内的盟友种植40颗艾欧纳尔之种如果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X点生命值。每一颗未被消耗的艾欧纳尔之种将会每秒造成Y点治疗效果,每颗持续时间结束仍未被消耗的艾欧纳尔之种将会使该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2秒。(2.1秒施法时间,3分钟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为目标植入一颗艾欧纳尔之种,并且每秒为目标治疗Z点生命值,持续15秒。目标受到伤害,种子会爆发,使它们恢复Y点生命值。

  治疗基本款。提供稳定而平稳的治疗以及一定程度的应急能力,主动技能对尖刺伤害的combo也有一定防范作用。

  几经改动之后,目前属于比较万金油的选择。并不一定是最强的,但肯定不是最差的。

  清醒梦境的记忆

  主动:摒除杂念,让自己与艾泽拉斯之心相协调,能量的回复速度提高100%,使你的吸血等级提高X点,持续12秒。(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返还其消耗的能量的50%,并为你回复Y点生命值。每当返还能量时,获得Z点全能等级,持续8秒。

  纯回蓝精华,团本向不错的选择。

  主动没什么配合度,无脑卡cd就行了(吸血想发挥作用有点难)。但即使单带一个被动,续航收益也是很可观的。

  活力通道

  主动:将活力通道指向一个盟友。每0.5秒从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X点生命值给他,持续6秒。如果该目标生命值已满,在剩余持续时间内,活力通道将指向附近生命值最低的一个目标身上。(瞬发,45秒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治疗法术有较高的几率将30码内最高生命值的盟友转移Y点生命值给你的治疗法术目标。并且使被转移者获得一个护盾,吸收Z点伤害,持续5秒。

  想法很不错,但是净收益有点低。该加的血还是要加的。不过被动最近刚刚buff过,可以谨慎看好。

  主动比较有趣,给T叠精通然后把T的血量转移出去,是一个潜在的能增加精通收益的玩法。

  现实之井

  主动:向所有盟友释放储存于现实之井中的所有治疗。释放的治疗量比储存的治疗量提高50%,如果目标满血,产生的过量治疗会继续储存在井中。(瞬发,15秒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过量治疗将会有15%储存在现实之井中,当治疗目标生命值低于50%时,会释放井中能量,为他们恢复X点生命值。当现实之井储存的治疗量小于Y点时,储存过量治疗的效率将会翻倍。

  收益取决于两方面——能存多少过量,以及存进去的量能有多少转出来。

  一般来讲我们的过量在20%-30%之间,被动的收益上限即为约4.5%。而如果所有的存量都被主动技能释放,主动的收益上限即为2.3%

  目前来看,显然主动的收益太低了,被动又被机制相似、数值更优更稳定的祈福压一头。留给现实之井的空间很小。

  完美愿景

  主动: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激活宁静,持续时间为正常情况的35%。当完美愿景激活时,你和附近最多2名盟友将获得X点急速等级,持续10秒。(瞬发,30秒冷却时间)

  被动:使宁静的冷却时间缩短Y%。使你的全能等级提高Z点。当你激活宁静时,立即获得5%最大生命值的治疗。

  触发的宁静不需要读条,只有一跳,但会附加全团一层宁静hot。

  主技能是个随机触发的被动,理论收益量虽然还行,但很难拉满。随机送的全团一层精通其实很难利用。

  被动减宁静CD,在一些极其特殊的场合(比如两次全团主要AOE间隔2分50秒)才会体现作用。

  另外这精华奶骑用起来超强,即使被暴雪点名砍了触发率还是挺变态的。

  冲突与斗争

  主动:获得过度成长(PVP天赋),当你被打断、瘫痪和受到失去控制效果影响时,将会获得一层斗争效果。并在5秒内,斗争效果提供的全能等级翻倍。(瞬发,45秒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全能等级提高X点,持续14秒,最多可叠加8层。受到失控效果或者移动限制效果影响时也会叠加一层斗争效果。

  过度生长单纯的收益量并不高,属于一个抢节奏的天赋。用最少的GCD干好分内的事,然后把省下来的GCD拿去干别的。

  在低压本极限冲层,或者MDI这种割草竞速场合,顶尖高手使用应该会有奇效。

  被动效果其实挺强的,即使不被控也很容易叠到很高层全能。可以多多尝试。

  奶僧给的仙鹤比较强,应该会催生出一系列仙鹤流的玩法。有点小期待!

  烈焰熔炉

  主动:使用净化之焰冲击目标,目标为敌人时造成X点火焰伤害,为友军时变为恢复X点生命值。每施放一次火红烈焰都会使下一次的伤害或治疗量提高100%。该加成在施放第三次后重置。最多充能两次。(40码射程,瞬发,30秒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灸灼你的目标,在10秒内造成Y点火焰伤害,或者在10秒内为一位盟友恢复Y点生命值。可叠加三次。

  效果非常直接,强度取决于数值。之前的数值严重偏低,但暴雪最近刚刚buff了它。目前处于谨慎看好阶段。

  另外这是为数不多的治疗可选的dps精华,因为大部分dps精华都是仅限dps专精使用。

  无尽潮涌

  主动:使你的法力值充能8秒,期间法力恢复值减半,你施放的每个法术使你的治疗效果提高4%。并使你的急速提高10%。(瞬发,30秒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治疗法术有一定几率获得X点智力,持续10秒或Y点法力值。获得法力值的几率随着你失去的法力值增加而增加。有20%几率同时获得两种效果。

  可能是最强的主动精华:相当于用固定蓝耗(6400点)和8秒的叠层操作,换来8秒的爆发增幅。只要配合爆发开到位绝对是赚的。

  被动的数值也很出色,智力和回蓝的触发十分万金油,并且和主动技能互补。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特质1级和2级3级差距很大。尽量不要带1级的。

  时间诡计

  主动:在友方目标周围创造一个时间漩涡,吸收X点伤害和X点治疗,持续6秒。当效果结束之后,吸收的伤害和治疗将在10秒内返还给目标。返还的伤害将会降低20%。(40码射程,瞬发,3分钟冷却时间)

  被动:你的治疗法术有很高的几率使目标获得Z点急速等级和A点速度等级,持续8秒。

  主动想法不错,但净收益太低了。3分钟cd太长,50w的吸收盾又很难单次吃满。可以说很难用了。

  被动满世界乱给急速也是超难用,当雷锋给别人就算了,关键还不一定能buff到自己。数值再高也不会有人带的。

  世界血脉共鸣

  主动:将能量汇聚到艾泽拉斯之心,让附近地面上的3块源血碎片立即喷发,持续18秒。[源血碎片]你和其他使用世界血脉共鸣的盟友如果处于源血碎片12码范围内,你们的主属性提高X点。你同时最多可以从4个源血碎片受益。(瞬发,1分钟冷却时间)

  被动:每过1至25秒,会有一块源血碎片从附近地面喷出,持续18秒。

  一个人带很烂。当然带的人越多收益越高,不过最多算中等水平。

  空间涟漪

  主动:在目标位置创造一个艾泽里特信标。在2秒之后,艾泽拉斯之心将会重新定位到此信标位置,并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重新定位后的10秒内,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0%。(25码射程,瞬发,1.5分钟冷却时间)

  被动: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当你在4秒内的移动距离超过25码时,获得Y点主属性,持续20秒。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主动是个aoe伤害技能,治疗只有被动给智力有收益。

  大秘境里能长期保持被动的话还不错,团本就算了。

  精华选择与搭配推测

  团本毕业配置目前看来比较明确:大精华无尽潮涌,小精华清醒梦境之忆/生命缚誓者的祈福/现实之井3选2。

  至于最近2周之内,神器55级之前只能带一个,必须选一个主动和被动都强的。考虑到短期内拿不出2级无尽潮涌(1级无尽潮涌有点弟弟),团本推荐清醒梦境或祈福。

  作者:Flying_Kod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