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三鸡luu|时间:2019-05-28 18:01: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第二赛季 2700平衡德评级经验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第二赛季 2700平衡德评级经验。33由于牧师倒闭,天堂法鸡牧变成了法鸡德,再加现在竞技场自疗强过头,放过一次匹后打到没队便转战评级战场娱乐了。

  33由于牧师倒闭,天堂法鸡牧变成了法鸡德,再加现在竞技场自疗强过头,放过一次匹后打到没队便转战评级战场娱乐了,匹配浮动2500-2800之间。

  一、定位

  暴雪强制三奶之后评级变得有趣很多,鸟德在评级里主要就是吹风,缠绕日光双控治疗,铺铺dot aoe,或是单点读条打伤害。

  二、天赋属性

  天赋选择132X32X

  第一层自然平衡自动挡比较舒服,进战就有50能量甩星涌便可获得一层枭兽光环,个人比较喜欢。

  第二层选择野性冲锋随时可定人接控或变鹿或鸟跳走拉开距离。

  第三层个人基本常驻熊亲,相比恢复亲和个人觉得6%减伤加变熊狂暴回复打个横扫比较好用。

  第四层缠绕日光强控治疗或选择多手拍晕日光留来反条。

  第五层个人基本常驻化身。

  第六层双月不解释,漂流和耀斑太废。

  第七层坠星或是满月都可以,看个人习惯。

  pvp天赋选择枭兽光环(常驻12%全团暴击必选),吹风(强控),剩余一个便看个人喜好荆棘或垂暮之星皆可。

  特质必带一个奥能脉冲,其余通用(触发急速精通最佳)就行了。

  个人带的是工程头,鲜血肩,pvp压倒能量胸。属性20%急速左右,全能10%左右,其余精通

  三、手法

  起手大团挂个阳炎,月火我一般不怎么铺,甩发星涌后开狂暴化身星涌星火愤怒单点治疗,跟队友沟通好是否吹 缠绕日光或留反给对面其余治疗。

  最近打了几场基本开场都是打鸟德的,章留盗贼烟雾弹,后跳记得常用,可以有效甩开对面的近战,缓和治疗压力。

  四、打法

  队友们都是竞技场选手,不太会评级的套路,扛旗场和风暴容易歇逼,对面有dh扛旗的话更容易歇逼,因为压根追不上!我们打评级战场就一个思路,杀人。

  集火优先级就是按战场插件从上打到下,有奶骑先杀奶骑,依次类推,先杀治疗,其余的听天由命。

  最后希望粗略一写能给咕咕们有所帮助。

  作者:三鸡lu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