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6-08-21 14:52: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职业大厅指引:如何获得和消耗职业大厅资源

摘要:7.0职业大厅指引:如何获得和消耗职业大厅资源。职业大厅资源是运转你职业大厅的核心资源。

  职业大厅资源是运转你职业大厅的核心资源。

如何获得职业大厅资源

职业大厅战役 再开始职业大厅战役之前,你要确保你有足够所需的资源,免得你到时候发现无法推进任务。当然,它也不是长期稳定的获得的,你会在战役的后面部分偶尔获得一些职业大厅资源奖励。
宝藏 破碎群岛的宝藏并不是一个非常稳定获得职业大厅资源的方式,不过它们确实可以在资料片一开始提供不错的资源供给。有些宝箱隐藏在军团再临的野外,根据宝箱类型有不同数量的职业大厅资源。所以瞪大你的眼睛!当你在该区域阵营声望尊敬后,你可以买宝藏地图,它能在小地图上用显示你附近的宝藏。你可以从阵营军需官处购买宝藏地图。
稀有事件 在破碎群岛周围,你可以加入一些特殊的事件,在小地图上用标出。绝大多数的战斗都是要你去杀掉稀有怪物,有几率掉落职业大厅资源(不必掉)。进行这些战斗总是好的,因为除了资源外,还有其他奖励等着你。请注意有些怪不是你能单挑的,需要其他玩家帮助。
奖励事件 在你冒险中,你可能会在任务区域加入一些一次性的事件。在某些时候,,这些事件会奖励不少职业大厅资源和经验,所以很值得一做。绝大多数情况下你都能边做任务边搞定奖励事件。
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提供最多和最持久的获得职业大厅资源的方式。在到110级后,你会在破碎群岛地图上看到一堆任务,从收集草药到击杀怪物不等。这些任务有时限,而且通常在前一个任务消失后新任务就弹出来了,所以如果你缺资源,你会想要优先做奖励资源的任务。
密使宝箱 每天一次,你可以接任务代表特定阵营或区域完成4个世界任务。完成所需世界任务后,你去交密使任务会获得一个宝箱,内含大量职业大厅资源。不过,这个包箱也会包含其他东西,所以你并不是必出职业大厅资源。
小弟 你可以派你的小弟去破碎群岛完成任务。当你小弟激活时,如果你的小弟正使用特定装备或你研究了特定职业大厅科技,你可以在完成世界任务时获得职业大厅资源。

如何花费职业大厅资源

神器研究 每个神器研究笔记消耗500资源。每个笔记能够增加1级神器学识。每级神器学识能够提高你从不同来源获得的神器点数。
职业大厅科技树 每个职业大厅都有独特的科技树。科技树一共有6层,前5层是二选一。绝大多数的选择都是从某些方面强化你的职业大厅,如提高任务成功率,但是其他一些有任务方面的加成,有些甚至能够提供解锁神器外观的物品。
升级职业套装 每个职业有8件套装,需要完成不同的军团再临内容,比如杀地下城boss或是刷声望。这些套装可以用职业大厅资源从810升级至840。810-820:500;820-830:2000;830-840:4000。
职业大厅任务 任务像德拉诺之王一样,需要消耗资源。但是,军团再临的任务没有奖励职业大厅资源的。
招募军队 有两种军队可以招募:强力和脆弱。强力大军订单解锁于103级的任务,消耗85职业大厅资源。脆弱大军订单解锁于101级的任务,消耗20职业大厅资源。强力大军比脆弱大军多30%的耐力,成功率也是30%比15%。职业大厅科技树的第4层可以强化你的大军。
勇士装备 除了德鲁伊、武僧和萨满祭司,所有职业都有一个第3层的职业大厅科技树技能会解锁一个特殊的订单。这个订单要50资源和12小时来完成;会生产出+5/+10/+15三种不同的、提高你小弟装等的物品。想要通过高难度的任务,高装等是必备的。

  作者:tgr891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