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天然呆树歌|时间:2016-08-14 09:48: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抓紧时间刷起来 魔兽7.0前夕事件可入手幻化汇总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前夕事件可入手幻化汇总,看看都有哪些喜欢的,抓紧时间刷起来吧~我觉得是不是大家都已经发现了BZ的阴谋,就是让你练12个号……

1、破碎海滩任务武器

  做完破碎海滩战役的任务后获得,暴风城先锋/部落先锋系列。联盟部落模型不同喔(我躺在地上思考了一下,决定放弃)。

  共10种,包括:两种单手剑、两种单手斧、单手锤、双手锤、弓、匕首、长柄、法杖。一共9个不同模型(两个单手剑同模型,两个单手斧不同模型)。

  交任务能获得该职业能使用的所有种类武器的模型。(由于没有魔杖,理论上让战士做这个任务可以了)

2、恶魔入侵事件武器

  在恶魔入侵事件P4结束之后有一个蓝箱子,里面可能开出武器。

  这个武器是跟着开箱子时你选择的拾取专精走的,一共10种。10级就可以参加入侵事件了所以先不要哭。

  其中包括:

  敏捷匕首:刺杀贼,敏锐贼

  力量单手斧:冰霜DK,防骑,防战

  敏捷单手斧:踏风武僧,所有DH,狂徒贼,增强萨

  法系单手锤:所有奶,暗牧,平衡德,元素萨

  弓:射击猎,兽王猎

  魔杖:所有法术牧

  敏捷单手剑:踏风武僧,所有DH,狂徒贼无法获得,该模型与联盟单手剑相同。

  法系单手剑:所有法、术,奶骑,奶僧

  长柄:酒僧,生存猎,熊德,猫德

  法杖:所有法系无法获得,该模型与部落法杖相同。

  双手锤:血DK,邪DK,惩戒骑,武器战,狂暴战

  战刃:所有DH,打不到/懒得打/没有提前体验DH的,可以用100个碎片换。

3、恶魔入侵事件护甲

  布皮锁板,每套各8个部位,入侵给的绿箱子和蓝箱子都能开出来。

  用200个碎片可以直接买一整套,这个购买没有护甲限制,就是说你可以用布甲号去解锁皮锁板。丑到爆炸

  披风:50个碎片换。

4、阵营幻化用品

  联盟的白兜帽,详见>>

  部落的巨魔鞋,详见>>

  作者:天然呆树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