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7-21 10:23: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幻化福音终于到来 魔兽7.0军团再临外观衣橱上线

摘要:本次补丁将为你在《魔兽世界》里的衣柜带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升级换代。今天让我们走进升级之后的立入式衣橱,看看这里为你的角色准备了哪些外观。
魔兽7.0军团再临外观衣橱上线

  本次补丁将为你在《魔兽世界》里的衣柜带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升级换代。今天让我们走进升级之后的立入式衣橱,看看这里为你的角色准备了哪些外观。

  全新幻化系统介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生丽质

  现在, 每一件绑定到你的角色的物品都将永久为你解锁其外观。即使你将来把它出售或摧毁,也可以在“收藏”界面的“外观”标签下看到它们的样子。

魔兽7.0军团再临外观衣橱上线

  有许多种方法可以检视所有的外观。注意到界面上方的那些标签了吗?选择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缩小显示物品的范围。你也可以看到目前尚未解锁的外观,只是周围会有灰色的边框。右键点击你所解锁的任意一个外观,可以将它设为偏好,将它提升到收藏中的第一页。

  在物品类型的图标上面是一个非常便捷的搜索框。

魔兽7.0军团再临外观衣橱上线

  你可以在里面输入搜索的内容,进一步寻找想要显示的物品。

  亲身试穿

  要想改变你的外观,需要访问幻化商人。你会注意到,幻化商人的界面也已经升级到了全新的外观,并加入了新的功能。

魔兽7.0军团再临外观衣橱上线

  现在当你选择一个装备栏时,就可以查看该装备栏中你的角色可以使用的所有装备的外观。选择好所有想要使用的物品外观,然后点击“应用”,就可以完成幻化。你可以将不同的外观搭配存储为“外观方案”,以后还可以随时回到幻化商人这里,修改任意一个已经存储的外观方案。你还可以为不同的专精存储对应的外观方案,在更换专精时,外观也会自动随之改变!

  美妙旅程

  现在你知道自己想要如何打扮自己了,该到哪里寻找这些装备呢?冒险指南可以帮到你。在冒险指南中的“拾取”标签下可以看到全套的套装,激动人心的传说物品,以及你应该到哪里去寻找它们。

魔兽7.0军团再临外观衣橱上线

  不要忽视拾取标签右上方的这些按钮。点击这些按钮时会出现下拉菜单,可以根据不同的专精过滤物品套装,或者根据职业、专精和栏位过滤传奇物品。按下Ctrl键点击物品可以打开试衣间窗口,查看收集到套装之后你的角色看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当你用鼠标划过相应的物品时,会在提示信息的底部显示一条消息,告诉你你是否已经收集到了该物品。无论你在冒险指南的哪个页面下,在搜索框中输入任意装备的名字,就可以立即跳转到掉落该物品的地下城及首领的页面。

魔兽7.0军团再临外观衣橱上线

  愿出众的外观会为您带来美好的心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