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6-08-12 10:34: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

摘要:无论你是已经为了刷虚空碎片而急不可耐地速刷破碎海岸场景,还是正在为瓦王沃金之死而痛哭流涕,你都应该抽时间来见见这几位NPC,因为他们有一些很特别的道具等着你拿。注意,完成入侵前夕场景战役后将无法获得这些道具。

  军团入侵前夕事件终于开放了!昨天我们已经看过过场动画了,今天让我们再一起来看看商人的各种秘密道具吧!

  破碎海滩隐藏道具

  无论你是已经为了刷虚空碎片而急不可耐地速刷破碎海岸场景,还是正在为瓦王沃金之死而痛哭流涕,你都应该抽时间来见见这几位NPC,因为他们有一些很特别的道具等着你拿。注意,完成入侵前夕场景战役后将无法获得这些道具。

  你必须练到98级才能开启破碎海滩任务线,满足级别要求后接到破碎海滩之战任务,在上船前你可以找到这些NPC。另外由于恶魔猎手无法进行破碎海岸的战役,所以也不可能见到这些NPC。不过,这些NPC的玩具和幻化都是账号共享的,恶魔猎手也可以用。

  部落

  位于德拉诺什尔封锁线,刃拳海湾码头附近的灌水者弗鲁姆出售: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愤怒的柱子,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开心的柱子,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思考的柱子,每柱10金。你可以在地上立起这些柱子来告诉大家你的心情,也可以邮寄给你的好友。

  拉维卡(暗矛军需官)会出售之前5.3的版本绝版道具: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格里伏塔的正品巨魔鞋,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整体缩小仪,森金灵魂之鼓,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克萨迪斯的蛇笛。

  联盟

  暴风城港口的莱尼“指头”麦克伊出售一些趣味道具:幸运衬衣,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老旧的幸运硬币,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幸运鼠牙及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好运符。幸运衬衣是绝版任务奖励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优质布衬衣的重制版本。

  联盟破碎海岸场景战役第6阶段有一个隐藏道具: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阿兰娜的软帽

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

幻化效果

  在第6阶段,从阵亡十字军的灰烬中拿到破碎海岸任务限定!入手特殊的隐藏幻化烧焦的盒坠

  完成破碎海滩场景战役及任务破碎海滩之战

  前往东谷伐木场营地,将盒坠交给(85,67)的NPC阿兰娜·炉歌

  离开屋子再进去,在2楼你就可以拾取阿兰娜的软帽了。

  联盟角色拿到帽子后才可以用,但部落角色也可以直接幻化。

  暴雪魔兽设计师Muffinus表示这个道具其实是受游戏《血源》里的白色信使缎带启发而做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