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hereal|时间:2016-08-12 10:20: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前夕破碎海滩隐藏内容 魔兽版《白桦林》

摘要:7.0前夕破碎海滩隐藏内容:魔兽版《白桦林》,当妻子知道自己的丈夫阵亡在破碎海滩之后,她选择了自杀,就像《白桦林》一样,谁来证明哪些没有墓碑的爱情和生命。

准备阶段的隐藏商人

  衬衣装绑,不能幻化

路标牌

  补充一个部落方的隐藏商人,就在隐形鞋商人的旁边,这个人叫 论坛*写手 (Fo'rum Poster),道具使用效果是插下一个路标牌

焦黑的项链

  进入场景战役之后,进行到阶段6之后可以拾取,阶段7也可以回头来捡。

  战役结束后去东谷伐木场,坐标85,69的小屋,触发隐藏对话

  出门稍等(我小退了一下),进屋上2楼,有一个箱子(图中我已经拿过消失了,箱子和图左上的一样),可以拿到幻化物品(联盟部落通用)

后续

  以下内容由NGA玩家zd159分享:

  卧槽。 不应该把吊坠给那女的,出门或者小退后。

  她知道丈夫死在了破碎海岸,也自杀在床上了。

  卧槽,我他妈后悔交了着东西,感觉有一种我害死她一样。

  为了个白色难看的一笔的兜帽,哎,这破吊坠不捡也罢。

  刚又用DH去看了下着屋子,DH是没经历过破碎海岸任务线的,那么来说主线上这女的应该也是随丈夫而去了。

  孩子不知道去哪了,房子门口树边有4个坟墓,不知道是新加的还是以前就有的,但是4个位置也太巧合了。

  哎,我他妈手欠。

  作者:itherea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