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40502|时间:2016-08-11 09:00: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圣骑士职业大厅介绍:看遍全功能性NPC分布

摘要:7.0圣骑士职业大厅介绍:看遍全功能NPC分布,7.0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了,而职业大厅是7.0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圣骑士的职业大厅。

白银之手指令

  这个订单的研究时间是3小时一个,使用一次需要3天CD,是职业大厅升级的可选研究,看个人选择了。

骑士团铁匠大师

  这个是用来重置神器点数的NPC,一般是用不到的,选择重置以后出现下个界面:

  重置点数需要消耗掉点出下一个神器特质所需要的点数,比如图中如果想要洗点就要消耗掉31万空余点数,而图中的点数是不够的。

远古列王祭坛

  这里是激活神器特质和选择神器外观的地方,离入口有点远,不过好在有加速BUFF和战马。

伟大的圣骑士先驱们

  在勇士大厅有8尊伟大的圣骑士雕像,他们大多离世,但是圣光仍然护佑着我们,进入勇者大厅左手边的是:

  然后是右手边的:

总结

  这就是Beta目前为止圣骑士职业大厅的基础设施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测试还未结束,一切请以正式服为准。

  作者:cat840502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