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en0813|时间:2016-08-10 08:36: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萨满职业大厅预览 艾泽拉斯之心

摘要:7.0军团再临萨满职业大厅预览:艾泽拉斯之心。你好,指挥官!这是你们的新家,要塞升级版。同样我们在这里会派发各种任务,但你不是一个人。指挥官!你也需要出去!

职业大厅

  你好,指挥官!这是你们的新家,要塞升级版。同样我们在这里会派发各种任务,但你不是一个人。指挥官!你也需要出去!

  7.0的职业大厅,将会比现在更简洁,但你更加离不开它。

职业大厅预览

  跟大多数职业相同,我们的职业大厅传送门在达拉然克拉苏斯平台右侧

  读取画面

  职业大厅地图

职业大厅任务界面

  界面看起来很熟悉吧。

  任务奖励有:神器点数,随从装备,任务道具,金钱,随从经验。

  1.任务几率上限不再是100%,由于科技树的选择,随从技能最多为200%。且超过100%几率后新增奖励。

  2.不再要求随从数量,即使你只派遣一个随从也可以进行任务。

随从

  随从会随着职业大厅战役的逐步完成而解锁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