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wfz|时间:2016-07-14 16:45: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增强天赋萨满DPS测试 魔兽世界7.0测试内容前瞻

摘要:个人认为,Build22201对增强萨满的修改,削弱了风暴使者和风暴打击在神器中的效果,转而提升了风暴打击的基础伤害,略微降低了增强萨满对神器特质的依赖转而更加看重装备副属性以及武器等级,这种平衡时可以理解的,毕竟你在低装等下也能打出高装等的DPS是不合理的,只希望今后增强的修改不要再被削弱就好。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前言:

  今天测试服更新的Build22201中,对增强的神器进行了平衡(毕竟有nerf有buff)以及对增强的技能进行了略微提升,部分天赋获得BUFF,所以除了常规DPS测试外,也针对几个曾经的冷门天赋,做了一些简单的测试,依旧事先声明,这些数据仅仅只是个人测试,并不代表所有,有不同意见或者不同测试的数据又或者有错误,请及时指出,谢谢

  首先,一贯的以PVP服的增强为蓝本,武器为750满特质神器,饰品是双PVP饰品,全能+触发敏捷和全能+战斗大师

  PVP服测试

  做了几个DPS测试,发现依旧是巨石拳+冰风暴+暴风雨+暴风轰击+崩石流土的DPS最高,但是增强看脸比较严重,所以DPS有1万左右的上下浮动

  分别2组数据,其中熔岩暴击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元能紧张的关系,所以熔岩暴击第一组数据我没有使用,第二组数据使用了,但是占比也不高,第二组之所以要比第一组的DPS高,在于脸好,多触发了几次风暴使者,基本来说,这次改动,PVP服对增强的DPS影响是略微下降了,毕竟这个补丁前,脸好,最高我可以到17万,峰值可以到18万,但是现在脸好最高就是16万到16万5之间,峰值17万3。

  由于一直没有把PVE服的增强萨满的测试数据放到论坛,突然想看看这次的改动对属性更好的PVE服萨满的影响是否很大,所以特意上了PVE服的萨满也做了一组测试,之所以一直不用PVE服的做测试,是因为最早PVE服的萨满没有满级,后来满级了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去做任务加满神器特质,而以前所有的测试都是以PVP服为蓝本,为了避免因为装备或特质前后不同导致数据不准确,所以从来没把PVE服的DPS数据加入讨论,只不过这几次的改动DPS看似都在下降,突然想用PVE服的做做测试,看看结果

  PVE服的神器特质没有加满,但是神器等级比PVP服的高,PVP服是750满特质神器,PVE服是830没有加满特质的神器。

  PVE服测试

  测试结果让人满意,在这个补丁以前,我在PVE服测试的DPS与PVP服测试的DPS基本相同,但是这次补丁之后,PVE服的DPS明显要更高一些,以上两组数据高低差异同样也是看风暴使者的触发几率。

  今天所BUFF的其他冷门天赋

  在这次补丁中,还BUFF了闪电盾、风之歌(由于冰风暴并不属于冷门天赋,就不列在这里),比较意外的是闪电盾,PVP服中在巨石拳搭配闪电盾的情况下,DPS比先祖迅捷要高,风暴使者几率高,能到16万左右,触发低在15万左右,在这个补丁前,闪电盾最高DPS没有上过14万,不过风之歌依旧是因为冷却时间的关系,依旧不如意,PVP服中DPS依旧在15万上下徘徊,而PVE服这2个天赋也依旧不如巨石拳和冰风暴,所以也就不再贴图了。

  并且,还测试了一下几组天赋

  巨石拳+闪电盾+暴风雨+暴风轰击+崩石流土

  风之歌+闪电盾+暴风雨+暴风轰击+崩石流土

  风之歌+先祖迅捷+暴风雨+暴风轰击+崩石流土

  风之歌+先祖迅捷+电能超载+暴风轰击+崩石流土

  以上的4组测试和上面的结果相近,都在PVP服测试,我就不一一说明了,如果有其他朋友有别的组合测试,请跟帖,我将放到首页大家一起讨论。

  值得一提的神器隐藏改动

  狂怒风暴1/1,当风暴使者触发时,你的下一个风暴打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0%,从50%下调

  疾风打击,你的风暴使者也能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10%/20%/30%(40%/50%/60%),从3%/6%/10%(13%/16%/20%)上调

  风暴乱舞,风暴打击现在有20%几率额外攻击一次造成40%伤害,从30%下调

  末日旋风,现在也作用于闪电箭(实测只有点了电能超载才有效,不点无效)

  这次神器的修改,实际上是弱化了风暴打击,给予的补偿是攻击速度提高了3倍,也还算不错,不过,还有一个神器的隐藏改动没有列出,就是末日旋风,由于从来没有去观察过末日旋风的修改,所以并不清楚末日旋风的这个特效是一直都有还是这个补丁所增加。

  如果你不点电能超载,那么是这样:

  PVE服的神器特质没有加满,但是神器等级比PVP服的高,PVP服是750满特质神器,PVE服是830没有加满特质的神器

  电能超载这个天赋,从出来的那天起,基本在PVE输出中,我都是拿来替代熔岩暴击的,不过这次的修改后,电能超载也能释放烈焰龙卷风,更加明确其作用。

  输出循环

  这里讨论的输出循环,仅针对本帖所测试的2个DPS较高的天赋搭配,该循环仅是个人心得和手法,有不同意见或错误的地方请指正,谢谢。

  巨石拳+冰风暴+暴风雨+暴风轰击(毁灭风暴)+崩石流土

  狂野之魂和末日之风技能冷却时,请优先使用;

  总是以巨石拳作为主要元能获取技能;

  当触发风暴使者时,优先使用风暴使者触发的风暴打击;

  当风暴打击技能冷却时,优先使用风暴打击;

  优先使用冰封打击,并保证冰封武器一直存在;

  当闪电轰击(毁灭闪电)冷却时,使用闪电轰击(毁灭闪电);

  当火舌打击技能冷却时,使用火舌打击

  总是使用熔岩暴击消耗多余的元能[/color]

  个人心得:该天赋依旧为DPS最高的输出天赋,输出循环几乎和以前没有变化。

  巨石拳+闪电盾+暴风雨+暴风轰击(毁灭风暴)+崩石流土

  保证闪电盾一直存在

  狂野之魂和末日之风技能冷却时,请优先使用;

  总是以巨石拳作为主要元能获取技能;

  当触发风暴使者时,优先使用风暴使者触发的风暴打击;

  当风暴打击技能冷却时,优先使用风暴打击;

  当闪电轰击(毁灭闪电)冷却时,使用闪电轰击(毁灭闪电);

  当火舌打击技能冷却时,使用火舌打击

  总是使用熔岩暴击消耗多余的元能

  之所以写这个天赋的输出循环,主要在于闪电盾这次BUFF后,已经超过先祖迅捷,这个天赋适合装备不好、新萨满玩家、输出循环手残党使用,适合不追求DPS排行的玩家使用。

  个人建议:个人认为在元能比较紧张时,在巨石拳天赋下,熔岩暴击的优先级在此天赋下为最低,熔岩暴击的使用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情况增加减少甚至可以不使用熔岩暴击,所以没有必要过分的追求熔岩暴击,如果后期装备或技能能够支持元能的获取速度(比如精通提高触发风暴使者的几率,又比如加速提高能更多的触发漩涡武器,或者技能的修改等等)再考虑增加熔岩暴击的使用次数。

  总结

  个人认为,Build22201对增强萨满的修改,削弱了风暴使者和风暴打击在神器中的效果,转而提升了风暴打击的基础伤害,略微降低了增强萨满对神器特质的依赖转而更加看重装备副属性以及武器等级,这种平衡时可以理解的,毕竟你在低装等下也能打出高装等的DPS是不合理的,只希望今后增强的修改不要再被削弱就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