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en0813|时间:2016-07-20 15:12: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Beta:元素萨满祭司天赋循环不完全指南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Beta测试:元素萨满祭司天赋循环不完全指南(更新Build22260)。更多魔兽世界7.0测试服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7月17日萨满修正,基本上就是被砍了一刀

  元素掌握现在提供20%的急速(从25%下调)。

  引雷针现在复制40%的受影响伤害(从30%上调)。

  岩浆图腾的伤害提高了75%。

  漩涡之力现在有15%的触发几率(从25%下调)。

  元素冲击的伤害提高了17%。

  火元素的火焰冲击的伤害降低了10%。

  火元素的献祭的直接伤害降低了20%,持续伤害降低了14%。

  火焰风暴现在使烈焰震击的伤害提高8/16/24%(从10/20/30%下调)。

  人物属性&神器

  为避免触发类的装备影响测试结果,故采用以下配装,天赋除了以下组合,只有图腾掌握是固定,因为提高的增益固定可控,也必要。

比较看脸的职业 7.0元素萨被砍伤害测试

  1.先祖迅捷+余震+引雷针

比较看脸的职业 7.0元素萨被砍伤害测试

比较看脸的职业 7.0元素萨被砍伤害测试

  2.先祖迅捷+元素掌握+升腾

比较看脸的职业 7.0元素萨被砍伤害测试

比较看脸的职业 7.0元素萨被砍伤害测试

  3.元素冲击+余震+引雷针

比较看脸的职业 7.0元素萨被砍伤害测试

比较看脸的职业 7.0元素萨被砍伤害测试

  结论

  1.元素萨目前的情况非常看脸,各种一定几率(漩涡之力15%,熔岩奔腾15%,引雷针30%)

  我们从各种数据中看出,只要漩涡之力触发较高,那伤害必定较高。

  介于触发率的关系,元素萨的各个天赋组合数据并不是很多,希望今后simc完善后,来进行更严密的测试。

  2.大家肯定关心冰怒这个天赋,我这里没有po图,但也测试了。伤害跟上述天赋持平。

  3.元素冲击伤害提高后,能和同层天赋抗衡,但目前装备精通过低,不能带来更多的双倍增益。

  4.引雷针额外伤害提高后,和余震搭配,我们可以看到在伤害比重中,闪电箭&大地震击的比重超过了熔岩爆裂……

  5.元素掌握加成nerf后,只能是个爆发天赋,平稳输出还是余震较优秀。

  6.岩浆图腾伤害提高后,在爆发性固定时间轴AOE情况下,变得可选择。

  同时震地图腾的伤害错误也修正了,元素AOE依据是闪电链赚取漩涡,铺更多的震地图腾消耗漩涡增加伤害。

  7.这次修正后,首先各个天赋组合趋于平衡,今后只要根据战斗时间轴来选择天赋。

  8.目前,我个人较为推荐先祖迅捷+余震+引雷针的组合,虽说没有较大的爆发力,但输出较为平稳,适用场合也较多。但熟悉战斗流程后,可用其他天赋组合。

  作者:wayen08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