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en0813|时间:2016-08-10 08:36: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萨满职业大厅预览 艾泽拉斯之心

摘要:7.0军团再临萨满职业大厅预览:艾泽拉斯之心。你好,指挥官!这是你们的新家,要塞升级版。同样我们在这里会派发各种任务,但你不是一个人。指挥官!你也需要出去!

  当你110级后可以在这里免费领到一个810的头。其他解锁条件为苏拉马声望的多少。

职业大厅增益

  1.科技树升级后获得,每天一个元素领主的祝福,可以再破碎群岛使用

  分别是风--急速提高10%,土--精通提高10%,火--暴击提高10%,水--全能提高10%

  2.神器三槽任务后,会刷新盲眼萨满德雷克塔尔(刷新时间不明)

  会给予玩家提高3%自然伤害增益,破碎群岛可用

  3.职业大厅漩涡之柱增益,完成所有职业大厅战役后(开启三槽任务)漩涡之柱给予(限定职业大厅使用)

  分别是火--提高暴击20%,土--提高耐力20%,风--提高急速20%

职业大厅游戏

  打怪做任务累了,会职业大厅玩会游戏吧!有丰富奖励

  木桩

结尾

  上述内容为目前beta服务器的数据,请一切以正式服为标准

  写得比较着急,若有遗留及时补充

  7.0没有了一个人的要塞,变为了职业大厅,同职业在一起想来会非常有趣。

  我们的职业大厅可以跳向大漩涡,不会死哦

  作者:wayen0813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