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lihandk|时间:2016-07-13 06:54: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冰法突围思路分解 冰法是不会轻易狗带的

摘要:魔兽世界7.0冰法突围思路分解:冰法是不会轻易狗带的,冰法作为传统、老牌亲儿子,过弱的情况下毫无疑问是会加强的,对此我很有信心。

流派B:最大化精通收益的站桩读条冰刺流

  特点:循环简单,CD技能少,依赖站桩。

  天赋点出冰川尖刺,并围绕冰川尖刺来输出的方案,通过读条寒冰箭快速积攒冰刺并及时打出冰川尖刺。

  天赋选择

  孤寂寒冬强化冰刺幅度最大,因此只能点它咯

  30级:

  45级:

  咒术洪流和能量符文均可,镜像不考虑

  60级:

  碎冰无疑,为了强化冰刺的伤害

  75级:

  十分依赖读条,因此几乎必点浮冰

  90级:

  只能选动荡魔法,另外两个的收益也很低

  100级:

  冰川尖刺

  神器路线

  重要小特质

  这几个重要小特质都是点出两个重要大特质的必经之路,不像第一种方案有个核心小特质的位置比较尴尬。

  绿字属性优先级:

  精通>急速>=爆击>全能

  由于输出技能里依旧有冰枪,因此爆击还是有个软上限在里面,在爆击到达35%后收益会进一步降低,因此建议精通急速优先

  输出技能:

  尽量卡CD使用的技能:黑冰箭,冰冷血脉,寒冰宝珠

  触发时优先使用的技能:冰川尖刺,冰风暴,冰枪术

  填充技能:寒冰箭

  注意,神器技能黑冰箭不提供冰刺

  输出手法:

  倒数3秒:偷药水,预读黑冰箭

  正常输出:冰冷血脉,打光冰指,寒冰宝珠,读条寒冰箭,BIUxN,寒冰箭……

  在冰刺4层读寒冰箭时狂按冰川尖刺

  输出手法十分简单

  没有神器的黑冰箭(有没有无所谓,反正你也不提供冰刺)情况下伤害分布图:

  图中最后一栏冰刺,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这是因为已经有5层冰刺还读了一根寒冰箭,因此多出的1根冰刺自动射了出去。

  为了最大化冰川尖刺的数量,因此要尽量避免冰刺的溢出。

  传奇装备推荐:

流派C:猴戏法冰霜射线流

  特点:每分钟可以发呆10秒

  虽然这个技能十分中二,不产生冰指不产生冰刺不受精通加成,甚至不吃浮冰,可能暴雪设计这个技能单纯是因为很coooooool。

  不过,这个技能伤害还不错,配合法阵,属性选急速暴击,单体的时候也能掏出来娱乐娱乐。

  就不做详细介绍了。

  不过伤害是真的不错,天赋点法也比较灵活,既可以选择强化冰枪的路线,也可以选择强化冰刺的路线,或者干脆就走大招流,点个彗星风暴卡CD用就是了

  比例如下:

  冰刺流十分依赖读条,因此这件也稍微有那么一点用。

4.碎碎念

  求改冰风暴求改冰风暴求改冰风暴求改冰风暴,要求并不高,加一条吃精通就行。

  你们不要看不起冰法啊,人家好歹双目标也是很强的好么!(什么拿戒律牧来比的省省吧,真打不过戒律牧难道暴雪不buff嘛)

  作者:wanglihandk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