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lihandk|时间:2016-07-13 06:54: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冰法突围思路分解 冰法是不会轻易狗带的

摘要:魔兽世界7.0冰法突围思路分解:冰法是不会轻易狗带的,冰法作为传统、老牌亲儿子,过弱的情况下毫无疑问是会加强的,对此我很有信心。

  输出技能:

  尽量卡CD使用的技能:黑冰箭(神器技能),寒冰宝珠,水流喷射,冰冻之触,暴风雪,冰冷血脉

  触发后优先使用的技能:冰枪术,冰风暴+冰枪术

  填充技能:寒冰箭

黑冰箭的效果如图:

  这个技能很容易被忽略,一般我们都认为这种范围型技能只需要用在AOE场合,但是冰法的AOE毕竟是渣,和寒冰箭对比一下(未点极地寒风天赋):

  最重要的是。

  暴风雪基础跳数为8跳,8跳没有一次触发寒冰指的几率是0.95^8=0.66,也就是说,一个暴风雪下获得的至少一个冰指的概率为1-66%=34%,远高于寒冰箭的冰指期望。

  而且暴风雪的跳速/CD都受到急速的增益,伤害成长率和冰指期望成长率都十分可观。

  暴风雪每一跳都会堆叠或刷新第一层天赋的刺骨寒冰效果。

  因此这套输出手法单目标下,也需要加入暴风雪,这是不是和5.0/5.1时期的毁灭术很像,后来发生了什么?火雨伤害成渣了,也不给灰了……

  咳咳,跑题了

  输出手法:

  开怪前10秒左右:冰冻之触偷两层寒冰指。

  开怪前2秒:偷药水+寒冰箭,冰冷血脉,暴风雪,BIUxN。

  进入正常输出:黑冰箭,BIUxN,寒冰宝珠,BIUxN,水流喷射+寒冰箭,BIUxN。

  触发冰风暴:如果有寒冰指则先BIU,打光冰指再打冰风暴接BIU。

  用寒冰箭填充

  补暴风雪的时机:身上有0~1层冰指(若已点出神器特质+1层冰指则为0~2层)时补暴风雪,否则先打出一个冰指,避免冰指溢出。

  如果点了寒冰炸弹,则需要保证BIU之前目标身上的debuff时间,避免BIU出去炸弹结束了。

  前夕版本没有神器,点寒冰炸弹的话伤害构成大约是这样。

  原本覆盖率20/180=11.1%,经过一顿BIU,几乎延长了一倍时间,也就是能够维持40秒以上,因此镜像也可以根据场合选用(镜像是否吃大特质极寒之心还有待证实)。

  传奇装备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