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nga|时间:2016-05-31 15:09: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法师职业大厅任务介绍 大法师瓦格斯真相

摘要:7.0法师职业大厅任务的最后一步,就是解锁我的神器新的外观,一次可以解锁三个所有神器的外观。

  经过wipe之后漫长的练级和赶进度,终于完成了最后一步任务前情提要

  魔兽7.0法师职业大厅任务介绍 敌人又在达拉然?>>

  魔兽7.0法师职业大厅任务介绍 大法师瓦戈斯之谜>>

  总结:

  1)收卡雷克和茉德拉为追随者,完成一部分职业大厅的系统和玩法介绍任务。

  2)前往阿苏纳调查苍穹会,发现苍穹会与燃烧军团勾结,而大法师瓦格斯也牵涉其中。

  3)前往达拉然的瓦格斯居所调查,发现瓦格斯的可疑踪迹。

  4) 调查瓦格斯行踪,进行5个追随者任务,每个2小时时长,24小时刷新。

  5)前往苏拉玛的一处恶魔据点调查,得知夜之子灵魂石一事,同时解救米尔豪斯。 发现灵魂石被瓦格斯夺走,坐实瓦格斯与军团有染一事。

  6)梅里的病愈发严重,卡德加认为是一种魔法所致,在前提瑞斯法议会成员 艾利的指点下,前往苏拉玛从夜之子的尸体中收集50份暗夜井的精华。

  7)随后需要前往5人副本艾萨拉之眼 击杀最终boss 艾萨拉之怒 获得续命水。

  8)为了讨艾利欢心,需要击杀任意3个5人本的最终boss获得道具(这一步可以和上面的艾萨拉之眼一起做,不冲突)。

  9)调查魔环,进行5个追随者任务,每个24小时时长,24小时刷新。

  后续

  在勇士们完成了调查魔枢和魔环的任务之后,是时候进入魔环一探究竟了。

  卡德加认为恐惧魔王卡萨纳提尔很可能就是这次的幕后黑手。为了解救梅里,这次一定要和这个恐惧魔王一决胜负。

  来到魔环,此地已经被燃烧军团所侵犯,各色巨龙正在尽力防守,从情况来看,魔环现在应该是属于巨龙一起共同守护的情况?

  首要任务是关闭恶魔传送门,还有斩杀恶魔。

  在杀死大量恶魔和关闭了一定数量的传送门后,我发现大法师瓦格斯正被三名艾瑞达精英囚禁在魔环的中心。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