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7-08 10:24: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漫画第一部中文版 麦格尼:裂痕

摘要:四年之前,矮人国王麦格尼·铜须为了寻找保护这个世界的方法受到了诅咒,在旧铁炉堡的中心变成了一座钻石雕像。在《军团再临》首部电子漫画:《裂痕》中,他将从沉睡中醒来,面对危机四伏的黑暗时代。然而他的女儿茉艾拉能不能放下过去的痛苦,原谅麦格尼,帮助他团结她的人民呢?

  四年之前,矮人国王麦格尼·铜须为了寻找保护这个世界的方法受到了诅咒,在旧铁炉堡的中心变成了一座钻石雕像。在《军团再临》首部电子漫画:《裂痕》中,他将从沉睡中醒来,面对危机四伏的黑暗时代。然而他的女儿茉艾拉能不能放下过去的痛苦,原谅麦格尼,帮助他团结她的人民呢?

  点击下载PDF漫画

  关于创作者

  漫画《裂痕》由马特·波恩斯执笔,卢多·鲁拉比绘制,是关于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的系列漫画作品中的第一部。

  马特·波恩斯是暴雪娱乐创意开发团队的一位资深作家,他参与创作的许多《魔兽世界》背景作品曾一度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其中包括插图作品《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一卷》。

  卢多·鲁拉比已经出版了二十余部作品,也曾与暴雪娱乐有过多次合作,参与了《魔兽世界》的漫画改编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