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06-29 14:21: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肯瑞托趣味世界任务添新花样:奖励军团声望勋章

摘要:肯瑞托趣味世界任务添新花样:奖励军团声望勋章,未来的话估计还会有更多趣味的肯瑞托谜题,日常完成四个肯瑞托谜题任务会奖励一个肯瑞托宝箱奖励军团声望勋章!趣味肯瑞托谜题任务,可以开出军团再临阵营声望勋章。

  军团再临满级后的世界任务可谓多种多样,并非是无聊的刷刷刷,比如说这个系列的任务——肯瑞托谜题。

  首先NPC会给你指出一条正确的路线,你在很短的时间内记下来

  然后你需要排除掉错误格子的干扰,按照正确的路线前进到终点。

  每一关路线上格子的数量都会增加,干扰的格子也一样,甚至还要在水下这种辨识度低的环境进行。

  另外还有一种肯瑞托谜题是,将你传送到一个神秘的地点,没有地图,没有路标,你需要在限时内找出干扰空间的魔法符文法阵,将其破坏掉才能回到现实世界。难度越高的任务,时间越短,地图也越大。

  未来的话估计还会有更多趣味的肯瑞托谜题,日常完成四个肯瑞托谜题任务会奖励一个肯瑞托宝箱奖励军团声望勋章!趣味肯瑞托谜题任务,可以开出军团再临阵营声望勋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