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某天某夜|时间:2016-06-28 15:49: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史诗模式暗夜要塞时空畸体刺杀盗贼视角攻略

摘要:7.0史诗模式暗夜要塞时空畸体刺杀贼视角攻略。暗夜井底下的洞穴就是原始能量的大漩涡,维持整个文明的能量就源自于此。从这个混乱的能量漩涡流中诞生的时空畸体是阿曼苏尔之眼力量的化身。它发动攻击的同时,爆发出的能量能扭曲时间的流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时空畸体

  暗夜井底下的洞穴就是原始能量的大漩涡,维持整个文明的能量就源自于此。从这个混乱的能量漩涡流中诞生的时空畸体是阿曼苏尔之眼力量的化身。它发动攻击的同时,爆发出的能量能扭曲时间的流动。

7.0暗夜要塞M模式:时空畸体的视频攻略

7.0暗夜要塞M模式:时空畸体的视频攻略7.0暗夜要塞M模式:时空畸体的视频攻略

  BOSS综述:

  在整场战斗中,时间的流逝速度会不断变化。这些变化会对玩家的移动和技能产生一定影响。[时空畸体]对时间的流逝及其敏感,其技能可能会受到剧烈影响。

  伤害输出者

  [衰减时间粒子]会对整个团队造成持续性伤害,直到被打断为止。

  迅速击杀[衰减时间粒子],你的坦克才有办法打断[势不可挡]。

  治疗者

  根据当前时间流逝速度的不同,你对[时间释放]的反应时间会有极大的差异。

  [衰减时间粒子]会对整个团队造成持续性伤害。

  [势不可挡]会造成越来越高的伤害,直到被[时空斩]打断为止。

  坦克

  注意你身上堆叠的[时间粒子]层数,及其持续时间的变动。

  [势不可挡]可以被时光珠的[时光斩]打断。

  战斗场地:

7.0暗夜要塞M模式:时空畸体的视频攻略

  BOSS技能及应对方法:

  时间流逝(重要)

  暗夜井附近的时间流一直在发生变化,这样的变化会影响施法、移动及攻击速度。周期性效果和冷却时间也会受到影响。

  全程会不断变更boss的技能速度和我们的移动速度,治疗注意加速时候的血线,全团注意减速时候躲避技能。

  时光粒子(坦克预警)

  每一层效果每2秒对受害者造成95,350点奥术伤害。如果受害者身上的[时光粒子]效果超过9层,则会产生[时光过载]。

  时光过载(灭团技)

  受害者身上爆发出时光能量,对所有玩家造成3,116,024点伤害,在这一过程中,受害者将会死亡。

  越来越痛的伤害,对治疗压力极大,按层数换坦。不知道什么原因,测试时我们使用两坦克无法避免过载,肯定会层数过高灭团。

  时空爆发

  施法者发出一颗时光能量球,击中地面后会爆炸。爆炸会对目标地点6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051,658点奥术伤害。

  时间充裕,效果明显,被打中的自己反省吧。

  时间释放(治疗预警)

  在目标身上施放治疗吸收效果。效果结束时,根据剩余的吸收量,对所有敌人造成奥术伤害。

  需要治疗尽快刷掉debuff避免全团伤害过高。

  时间炸弹(重要)

  在目标身上放置一颗[时间炸弹],持续时间不固定。当效果结束时,所有玩家将受到1,495,691奥术伤害,离爆炸地点越远的受害者受到的伤害越低。

  在史诗难度下,爆炸会留下[漩涡]。

  漩涡(史诗难度)

  爆炸在时空中扯出一道空洞,留下一道涡流。

  站在[漩涡]中的玩家移动速度降低30%,且每秒受到259,669点奥术伤害。

  中debuff的第一时间远离人群就好了…有dbm提示的。

  衰减时间粒子(重要)

  [扭曲暗夜井]里的时间结构,对区域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死亡后会留下一个[时光裂隙]。

  扭曲暗夜井

  施法者扭曲暗夜井,对所有玩家造成207,734点奥术伤害。

  每次施放此法术都会使施法者接下来施放的扭曲伤害提高20%。

  当[衰减时间粒子]剩余30%生命值时,此技能将无法被打断。

  时光裂隙(重要)

  死亡时,元素中的时光能量将被释放,留下[时光裂隙],玩家可以与裂隙互动,获得时光充能。

  时光充能(坦克预警)

  你被注入了不稳定的时光能量。每秒会对你造成不断提高的奥术伤害。移动到畸体旁时会触发[时空斩],使畸体容易受到所有伤害,持续15秒,并且会打断[势不可挡]技能。

  时空斩(坦克预警)

  施法者向目标施放存储的时光能量,受害者会停止引导[势不可挡],并在接下来的15秒内所受伤害提高30%。

  在井的两边对点刷新大怪X2,大怪死亡会再刷新小怪X4,大怪会普攻而小怪不会,其他技能相同。两个大怪需要团队分两组,每边一个坦克来带队解决。击杀大怪之后坦克可以拾取时光斩去接boss,剩下的团员击杀小怪。 大怪需要分打断链,小怪吃控制眩晕效果,可以安排群断。

  时光珠

  暗夜井的能量发生流溢,发射出大量时光珠。这些宝珠会对其行进路径上的所有玩家造成559,482点奥术伤害。

  从中间向场地四周发散的蓝色流体,速度会根据时间流逝来变化,每一轮的速度都不一样,所以很容易出现几轮时光珠一起到来无法躲避的情况。用尽自己能力来躲避吧…实在躲不掉的开技能尽快通过。

  势不可挡(可打断)(灭团技)

  施法者将其力量集中在暗夜井上,使暗夜井喷周期性对所有玩家造成701,105点奥术伤害。施法者会继续以这种方式将力量集中,直到被[时空斩]打断为止。

  [势不可挡]会一直持续,直到[时空畸体]被[时光斩]打断。

  坦克注意的技能,用大怪击杀后拾取的时光斩打断就行了。

  职业小提示:

  由于需要清小怪的原因,感觉狂徒可能好一点…保命和加速技能尽量多留一点,生存是个难题。

  大多技能比较好躲,注意好时间炸弹别炸人群。斗篷佯攻留给时光珠,这技能太恶心了,可能会影响密集恐惧症患者…

  大怪的打断链不要出问题,也不要去抗大怪伤害,很疼。小怪刺杀可以刀扇然后多目标流血,狂徒就剑舞杀戮掉。记得小怪吃晕。而且要注意这时候也是有时光珠的。

作者:某天某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