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jblade|时间:2016-06-28 16:08: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趣闻:武器战隐藏特质 巨魔杀手托尔贝恩

摘要:一图流7.0趣闻:武器战隐藏特质 果然是托尔贝恩的巨剑,那么,巨魔战士拿这把武器会有什么效果呢……

  之前已经知道狂暴战的隐藏特质是血量降为0时,会有瓦格里降下,如果这段时间里能击杀一个敌人,那么玩家将恢复50%生命值。那么武器战的隐藏特质是什么呢?

  来自reddit的一图流:

  所以果然是托尔贝恩的巨剑,巨魔碰到都会被恐惧。

  Edit:看起来很多人都不知道神器有隐藏特质,目前挖掘出来的有这么一些潜在的:

  野性精神(平衡):古老而强大的魔法已经影响了这个生物,只有一名挥舞着艾露恩之镰的德鲁伊才能驱散这个效果(具体是什么未知,估计跟神器点数有关)

  猎手的冲动(野性):3%移动速度加成,进入战斗就没了

  召唤猎鹰(猎人):低于40%生命值时会有召唤一只巨鹰为你作战10s,3min CD

  过载(奥法):在破碎群岛奥术伤害提高2%

  闪电爆破(风行):召唤闪电击退附近的敌人

  白银之手之力(奶骑):对亡灵提高100%伤害

  圣光过载(戒律):你的圣光之怒变得滚烫,下一个圣光之怒造成巨量伤害

  瓦格里的凝视(狂暴):如果8s内击杀使你生命值降为0的目标,瓦格里会为你恢复50%生命值

  复仇之魂(圣骑士):死后化为复仇之魂继续作战15s

  灰烬使者(惩戒):有几率直接杀死低等级恶魔和亡灵生物

  (作者:lzjblad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