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zioCZK|时间:2016-06-24 16:09: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幻化蓝贴:未来或将开放装备3D模型预览

摘要:7.0幻化蓝贴:未来或将开放装备3D模型预览,7.0的幻化条件不会放宽。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7.0幻化规则仍有BUG需调整

  嘿送钱的财主们上帝们!

  我们希望你会喜欢新的幻化系统,开发团队对此感到兴奋!如果我说团队里没人银行里积攒一堆装备和废品箱准备幻化的话,那都是骗人的。

  不过我想提醒,以及爱抚安抚一下幻化狂们,首先,目前beta测试服中的幻化系统仍处于开发阶段,许多可用以及不可用的幻化外观都会随着后续bug的修复而做出改变。没错!意思就是现在beta可用的幻化外观在正式上线后你可能就找不到了!当然相应的,有些现在你不能用的外观在正式上线后突然就可以用了!

  建立这样一个幻化系统有个很大的挑战就是我们需要处理将近15万件物品以及3万多种外观(原来如此?一种外观分五种颜色就有15万件装备了?)可以想象,这些年来我们的开发流程有许多改变,这导致很多物品、外观和来源无法链接起来。我们尝试系统地解决这些问题(假设有件装备/外观无法正确解锁,那么可能成百上千的装备都跟它存在一样的错误),而修复这些错误可能导致新的错误出现,影响到之前正确解锁的外观。我们会尽力保证幻化系统整体上是成功的,但同时一些外观可用或者不可用也是不可预测的。这问题会很可怕,所以我们需要你们做好报告各种问题的准备来配合我们的工作。

  我们当前的目标是确保德拉诺之王可以幻化的装备在7.0上线时仍然可以幻化。有不少因素影响着这一目标的实现,如护甲类型的转化以及种族限制,并且我们可能漏了收录某些外观,不要害怕,告诉我们缺了什么,我们会尽快解决它!

  而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保证德拉诺之王的幻化限制规则能够正常作用于军团再临。这有许多原因,最主要的还是为了避免玩家觉得他们只需要转变阵营或者种族就可以解锁某种外观。我们知道有些玩家已经这样做了(这是在说侏儒出生任务激光剑吗?)但我们不希望玩家在将来也要这样做。目前在beta中部分外观的解锁看起来像是我们已经放宽了这部分限制,实际上这是错误的,我们并没有这样的打算。有些项目看起来像是我们增加了限制,实际上那是他本来就该存在的,比如DK的新手装备,只有DK才能获取这些装备,且只有DK才能幻化。

  每个人都在寻找和报告bug,这一点非常好,能帮助纠正我们的工作。我们随时关注着论坛和bug报告,且我们会努力确保不会从军团再临里带走任何可以在德拉诺之王作用的东西,或许我们需要在未来的补丁中解决它,但我们终究会搞定的!我们知道这个bug啦,什么时候修复看我们心情啦

  谢谢!

相关评论及回复

  Q:所以你们会删除像淬血长矛、轻灵佩剑的职业/种族的限制?

  A:会或者不会?我想重申下规则:如果你能在德拉诺之王幻化某件装备,那么在军团再临你也会被允许幻化该装备。还有一些物品,如那些上面列出的,将在下一个beta版本中修复。

  总而言之,以前限制幻化的项目我们不会在军团再临中开放。

  Q:希望可以在正式服看到裹手(无模型的拳套)能够幻化,我讨厌拳套。

  A:这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一种外观类型,正式上线前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解决方案

  Q:如果我能要求些什么,我希望能在装备预览界面旋转物品,一些武器从默认角度看体现不出美感。

  A:很好的建议,我们会看看这是否可以做到。

  Q:如何报告bug或者缺失的外观?放到论坛上还是使用游戏里的错误报告?

  A:两者我们都会处理。如果我能简洁地描述处这个bug,我会使用游戏里的工具,如果需要大篇幅的解释,我会使用论坛。

  作者:EzioCZ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