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zioCZK|时间:2016-06-21 08:23: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军团前夕:三系盗贼PVE装备属性改动及收益

摘要:7.0溅射属性被移除,装备相应的溅射属性会被同样数值的暴击、急速或精通替代,楼主整理了地狱火堡垒内跟溅射有关的盗贼装备改动,让大家可以预估自身装备改动后的三项副属性值。

  7.0.3 军团再临前夕大概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正式上线,职业改动也一并在前夕版本中应用。楼主一直对盗贼的改动尤其是狂徒贼跃跃欲试,无奈脸黑beta资格迟迟不中奖,所以楼主在PTR上线后立刻打了三天木桩,参考beta先行者菊苣们的思路整理了一份三系盗贼PVE的前瞻,希望能给贼友们提供些参考。

  注:该帖所有观点基于PTR版本内容,无Beta版本神器以及橙装的影响,仅可作为前夕版本的参考,具体情况在正式上线时可能会有出入。

装备属性改动

  7.0溅射属性被(打脸)移除,装备相应的溅射属性会被同样数值的暴击、急速或精通替代,楼主整理了地狱火堡垒内跟溅射有关的盗贼装备改动,让大家可以预估自身装备改动后的三项副属性值。

  阿克腰带[放逐腰带]溅射 改为 暴击

  玛胖匕首[深渊之牙]溅射 改为 急速

  祖霍锤子[邪恶灌注之锤]溅射 改为 精通

  祖霍戒指[传送之钥玺戒]溅射 改为 急速

  扎昆拳套[魔刃剔骨者]溅射 改为 暴击

  鸦人披风[绝境之勇斗篷]溅射 改为 急速

  二号鞋子[尖刺铁趾便鞋]溅射 改为 精通

  死眼护腕[拜血护腕]溅射 改为 精通

  T18手套[魔刃手套]溅射 改为 暴击

  T18头部[魔刃兜帽]溅射 改为 暴击

  T18胸甲[魔刃胸甲]溅射 改为 精通

  总的来说,装备属性整体改动偏向于暴击方向,所有含溅射的地狱火装备在前夕必然是暴击+XX的形式。

前夕三系属性收益前瞻

  因全能装备在地狱火堡垒中模板较少,所以不讨论全能收益

刺杀

  7.0的刺杀成了放血专业户,使用锁喉割裂出血各种流血技能成了主要的输出方式,基本的输出思路为毁伤攒星,保持锁喉、割裂、出血三个流血debuff存在,用毒伤消耗其余的连击点。

  职业饰品改动:

  套装效果改动:

  暴击

  7.0仍然保留了封印命运的暴击加星效果,配合2T18效果,堆高暴击属性后35%血量以下的高暴击割裂伤害将十分可观,同时4T18以及职业饰品效果,基本可以保证一个毁伤下去必定攒到4星,在保持割裂的情况下可以打出更多毒伤,保证了刺杀输出的流畅度。因此可以确定暴击必然是前夕刺杀贼的首选属性

  精通

  7.0刺杀贼精通效果依然是提升药膏伤害,而由于天赋放血

  以及天赋出血:

  的存在,7.0刺杀输出占比最重的部分却是割裂的伤害,其次是锁喉,然后才是毒药/毒伤。因此精通属性对于刺杀贼来说显得不如WOD 6.2时期重要。

  急速

  急速对于刺杀的收益在于带来更多普攻、毒药伤害,以及微弱的回能优势,优先程度低于暴击精通。

  所以刺杀的三项属性收益基本上就是暴击>精通>急速

  地狱火堡垒所有溅射属性装备的变动偏向暴击,前夕刺杀贼很容易使用原本的装备打出比其他专精更高的单体DPS。而至于改版后刺杀的AOE伤害?不好意思啥是AOE?前夕刺杀贼AOE依然是软肋,刀扇仍然没有敏锐按命中目标数加星的机制,还是请看狂徒前瞻吧-_-

狂徒

  狂徒贼相比战斗贼,省去了红黄绿灯的加成监控,伤害性终结技也不再必定减少冲动CD(整合进新技能命运骨骰)除此之外依然是与战斗贼相似的输出循环:

  军刀猛刺(替代影袭)攒连击点来保持骨骰/切割增益,穿刺消耗多余的连击点,期间可以通过触发的免费打手枪手枪射击来无消耗攒星。

  职业饰品改动:

  套装效果改动:

  暴击

  暴击属性收益在前夕对于狂徒来说相比以前仍然没有什么提升,狂徒贼并没有特殊的机制与暴击配合,不过有一个潜在的收益点就是终结技正中眉心。

  该终结技暴击为四倍普通伤害远大于穿刺,所以欧皇贼卡CD使用正中眉心可以提升一定的DPS。

  精通

  狂徒的精通也是保留了以前的左右开弓,触发一次额外的副手攻击,与作战潜能的副手攻击几率回能相配合。可以说精通的地位依然和之前的版本一样,在没了溅射属性之后,精通的价值并不能迅速提升。

  急速

  溅射属性删除后,狂徒贼回归了MOP时期急速当家的时代,同样的战斗时间内,更多的急速带来更多回能和副手攻击,更多副手攻击带来更多的副手攻击回能,更多回能可以使你打出更多的军刀猛刺,更多的军刀猛刺意味着更多的免费手枪射击,所以急速作为狂徒贼最重要属性毋庸置疑

  所以狂徒的三项属性收益可以推测急速>精通=暴击

  由于前夕地狱火堡垒带暴击属性的装备偏多,狂徒想堆出高急速会有些吃力,配装时就可以不用太考虑副属性,以装等为主,在附魔和宝石上进行调整。

  剑刃乱舞的保留使得狂徒依然是三系盗贼中AOE的能力最强的。

敏锐

  前夕敏锐贼的输出基本思路为:潜行和影舞状态下使用暗影打击(替代伏击)进行攒星,非潜行使用背刺攒星,保持夜刃(替代割裂)以及死亡标记,多余的连击点靠剔骨消耗。

  打了三天木桩,敏锐是最让我感到纠结的专精,影舞变3层充能后想流畅地打出高DPS需要你对影舞的释放时机有很好的把握,以及看脸的终结技恢复影舞充能,一旦影舞释放失误三层影舞使用,又碰上脸黑没有恢复充能,输出节奏变慢变乱,DPS就要损失一大截。相比以前的敏锐,新的影舞机制使你需要你集中更多注意力去输出。

  职业饰品改动:

  套装效果改动:

  暴击

  前夕敏锐同样没有特殊的机制配合暴击属性,暴击对于敏锐收益就在于看脸暴与不暴了,暂且将暴击定为中等收益。

  精通

  敏锐的精通依然是提升终结技伤害,相比暴击,精通对于敏锐输出来说是更可靠的副属性,夜刃的伤害占比是敏锐所有技能中第一的存在,精通可以说稳定提升了敏锐的DPS。

  急速

  急速可以给敏锐贼带来更多回能,足够的急速可以使你在单个影舞期间稳定打出3个暗影打击,但是因为有着终结技回能以及天赋。

  的支持,敏锐并不太会因为能量问题导致输出断档。至于急速影响DOT的机制,要明显体现其对DOT影响,需要大量的急速,反而影响了精通暴击等属性的数值,得不偿失,所以急速可以作为最低优先级考虑。

  可以得出前夕敏锐的属性收益为精通>=暴击>急速

  在影舞大改,删除溅射属性以及相应机制的情况下,敏锐贼的输出节奏却变得更难以掌握,仍需要贼友们正式上线后进一步钻研开发。

感受

  综合来说可以预见前夕版本的PVE里,刺杀贼的单体输出会很亮眼,狂徒则依然作为盗贼的AOE担当,同时也有不俗的单体能力,至于敏锐则需要进一步的开发,在输出节奏没有掌握好的情况下,敏锐相比其他两个专精的表现较为弱势。

  楼主个人特别喜欢狂徒专精,军刀猛刺和穿刺的金属切削音效非常带感,刀刀入肉,骰子的视觉效果也很唬人lel。敏锐的技能效果也不错,尤其是影舞的透明效果和手里剑风暴。刺杀的特效就显得逊色许多。

  不过还是roll一发先!

作者:EzioCZ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