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oqqcat-NGA|时间:2016-05-03 14:00: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神器特质修改以及神器能量消耗说明 魔兽7.0前瞻

摘要:每一个神器可以解锁一个特质树,有些特质会有不同等级(比如上面几张图里一个特质有4个等级)。神器能量的消耗是玩家在特质树中所有等级的和来决定,也就是说选择3个等级的3个特质和1个等级的9个特质所消耗的下一个等级的神器能量是一样的,都是525点能量。

  神器专精重置

  军团现在可以撤销并修改玩家的神器武器的特质。特质修改所需要的能力取决于你下一个特征或者等级所需的能量。比如如果下一个特性需要花费525点神器能量,那么玩家需要525点神器能量去重置和学习新的特质。

  神器特质花费

  每一个神器可以解锁一个特质树,有些特质会有不同等级(比如上面几张图里一个特质有4个等级)。下表显示的是每一个等级需要花费的神器能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在日后的测试中还有可能变化。

  神器能量的消耗是玩家在特质树中所有等级的和来决定,也就是说选择3个等级的3个特质和1个等级的9个特质所消耗的下一个等级的神器能量是一样的,都是525点能量。

  现在来讲,从第2级到11级,每一个等级消耗增加25点神器能量,11级以后会消耗大量的神器能量。

  (作者:gaoqqc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