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官网|时间:2016-04-21 16:16: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每周玩具箱第二期:假期活动丛林大探险

摘要:欢迎来到第二期“每周玩具箱”时间,我们借此机会介绍几款你可能想要加入藏品的玩具。这次,就趁着埃匹希斯水晶假日活动来一次丛林探险,看看都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每周玩具箱:丛林探险

  欢迎来到第二期“每周玩具箱”时间,我们借此机会介绍几款你可能想要加入藏品的玩具。这次,就趁着埃匹希斯水晶假日活动来一次丛林探险,看看都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埃匹希斯水晶花不完?

  如果你想用辛苦赚来的埃匹希斯水晶兑换一些特别的东西,那么可以参考我们的本周推荐:鲁克玛的神圣回忆,它可以让你变成一个鲁克玛信徒。你只需在觉醒教派中达到崇敬声望就可以用50000个埃匹希斯水晶向觅晨者科塞克购买。

  “这颗散发着微光的宝石将鲁克玛的意志灌入你的脑海,将你变成她的追随者。”

  跟小动物问声好

  在塔纳安探险的时候,别忘了去拜访一下法瑞拉附近的斯考勒。跟他稍微聊聊就可以得到一个有趣的玩具:斯考勒的坚果袋,让你可以很快交到一大群毛绒绒的小动物朋友。使用的时候可能会引起一些动静,因为周围的小松鼠们全都会被吸引过来,争先恐后地用它们的小爪子抢食吃,

  “给小松鼠喂食!”

  请注意,这个玩具有时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建议你在某些地方谨慎使用,比如藏宝海湾。切记……

  洞穴大冒险

  塔纳安丛林里有许许多多的宝藏和奇妙的小玩意。如果你想搞到一种酷炫的海盗幻化,就必须去背弃者洞穴一趟。你会在那里找到年迈的铁须船长,他对自己的遭遇充满了怨念。虽然你可能会感到同情,不过如果下手干掉他的话可能会得到一个玩具:幽灵钢铁海盗帽。它可以让你变成一个可怕的骷髅海盗。

  铁须船长还有几率掉落船坞装备图纸:幽灵望远镜。因为海盗帽玩具不是必然掉落的物品,所有你可能需要每天都到洞穴去找铁须船长,直到他交出你想要的东西为止。你还可以在洞穴里找到一些其他的宝藏。建议你练好跳跃技巧,不然可能就要下海“喂鱼”了。

  如果你跟着我们的第一期每周玩具箱来收集玩具,那么把这期的玩具也收入囊中以后,你的第一个玩具箱收藏成就“玩具舞会”的进度就会变成6/50了。

  关于玩具箱

  你可以通过界面下方导航条的“藏品”找到“玩具箱”页面,或者使用热键(Shift-P)打开。在背包中用右键点击玩具即可将其加入收藏。玩具收藏成功以后,你可以随时在玩具箱中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