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tie-nga|时间:2016-04-19 14:59: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兽王猎人天赋初体验:凶暴野兽成输出核心

摘要:7.0兽王猎人天赋初体验:凶暴野兽成输出核心。从技能图标上来就可以看出兽王猎人输出的技能变化不是很大,输出技能也就多出来的凶暴野兽。

兽王猎人输出循环分析

  从技能图标上来就可以看出兽王猎人输出的技能变化不是很大,输出技能也就多出来的凶暴野兽,奇美拉不算,那是别家剩下来的东西,而且还是天赋点出来

  1、荒野呼唤自动攻击暴击重置凶暴野兽冷却时间。

  2、狂野怒火增伤20%,施放凶暴野兽带来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15秒。

  3、野性守护带来的暴击率提高。

  SO凶暴野兽成为整个输出循环的核心。

  整个输出循环大致为,狂野怒火,(爆发野性守护),凶暴野兽,杀戮命令,奇美拉射击,90级天赋 ,(100级天赋 ),眼镜蛇射击,眼镜蛇射击,眼镜蛇射击……剩下的哪个CD好了按哪个。

  遇到同时冷却 凶暴野兽的优先级还是最高,然后奇美拉(伤害非常高),接着杀戮。

  眼镜蛇射击消耗的集中值非常高,40点集中值,在输出过程中会遇到没有集中值,你蹦蹦跳跳的在等技能尴尬情况!

  重点兽王猎人的所有技能都没有施放时间,全程移动输出,现在赶紧先想想吃到地板技能找什么借口!

  兽王猎开狂野怒火

  最后我想说的是,灵龟守护真像戴顶绿帽子!!!!

答疑

  1.点了30级天赋凶猛狂暴,是不是意味着失去了8秒回12集中的效果?

   点出30级天赋,施放凶暴可立即获得15点集中值,如果15级天赋点出凶暴兽栏则立即获得23点集中值。但是不会再召唤出一只野兽。

  2.点了30级天赋凶猛狂暴,那么每次使用的时候还能让红人CD减少15秒吗?

   红人(现在是金人)冷却时间照样降低15秒。

  3.猎人的急速是否会影响技能的冷却时间?

  会的,但是只影响 凶暴野兽 杀戮命令 奇美拉射击 ,不影响90级 100级天赋技能,狂野怒火,野性守护这些爆发技能。

  4.凶猛狂暴的攻击速度最多叠加3次是个什么情况,如果是那5次连续攻击就可以叠加的话,那这天赋简直爆棚了……

  凶猛狂暴的攻速叠加在于持续6秒时间内,再次施放凶猛狂暴,可叠加攻速,具体查看技能荒野呼唤效果。

  5.兽王现在能用奇美拉射击了?

  是唯一一家能用奇美拉射击的用户。

  6.现在兽王的集中值回复足够一直不停的甩技能吗?

  只要你集中值够你就可以不停的甩技能,至少可以打眼镜蛇射击,但是40点集中值的眼镜蛇太败家了。

  7.神器宠物跟凶暴野兽召唤出来的宠物吃不吃狂野怒火(小金人)BUFF?

  不吃,但是神器大特质被动技能驯兽大师 则会使得神器宠物享受到金人BUFF,野兽顺劈斩,杀戮命令。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