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6-02-29 17:38: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两个宠物 魔兽7.0兽王猎输出技能和循环初始体验

摘要:在《军团再临》资料片里,猎人三系专精都做了较大的改动:生存猎变成完全的近战职业,射击猎取消了宠物变成了彻底的远程职业,只有兽王猎保留着猎人的所有特色。兽王猎在7.0最大的特色是控制宠物:神器特效带来的常驻两个宠物,和在战斗中常驻3个以上宠物让兽王猎更像是动物管理员了。

  在《军团再临》资料片里,猎人三系专精都做了较大的改动:生存猎变成完全的近战职业,射击猎取消了宠物变成了彻底的远程职业,只有兽王猎保留着猎人的所有特色。

  经过几天的测试,兽王猎的改动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所以我很看好兽王猎在Legion资料片里面的前景。

  兽王猎在7.0最大的特色是控制宠物:神器特效带来的常驻两个宠物,和在战斗中常驻3个以上宠物让兽王猎更像是动物管理员了。

兽王猎天赋预览

  总览

  15级天赋:与兽群合一,眼镜蛇之道,凶暴稳固

  推荐大部分情况下使用凶暴稳固天赋。

  30级天赋:疾影术,远行者,突进

  45级天赋:践踏!,奇特弹药,奇美拉射击

  推荐奇美拉射击

  60级天赋:禁锢射击,毒蝎钉刺,胁迫

  75级天赋:王牌猎人,野兽之怒,闪现追踪

  推荐野兽之怒天赋增加红人阶段伤害。

  90级天赋:黑鸦猎杀,弹幕射击,箭雨

  单体推荐黑鸦,AOE推荐使用弹幕射击。

  100级天赋:兽群奔窜,致命蛇咬,野兽守护

  单体推荐兽群奔窜,目前致命蛇咬天赋有bug,当红人阶段时,每次使用眼镜蛇射击都会重置杀戮命令的CD。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