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cal|时间:2016-04-10 07:07: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射击猎木桩循环探讨 标记射击是输出核心

摘要:7.0射击猎木桩循环探讨:标记射击是输出核心,输出很看脸,而且由于输出是围绕着标记射击的,那么射击猎在7.0的爆发转火能力会非常差。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其实老猎人来说看图标就知道天赋效果了。基本和WOD一样。

  其实老早我就想做一个射击猎的输出探讨,然而之前两个Build射击猎的伤害实在太爆炸,现在砍了两刀比较正常了,所以才做了这个帖子。

  视频内的伤害值仅供参考,因为木桩低血量和神器的特质,打出来的伤害并不能作为平时战斗的参考。

  此帖讨论内容仅限单体木桩。

这次用到的天赋:

应用的技能和被动:

主动技能:

风爆:

  这就是一个读条高伤害的技能罢了。

黑鸦:

标记射击:

瞄准射击:

秘法射击:

强击:

蓄势待发:

被动:

孤狼:

  就是没有宠物单体提高35%,和以前一样。

猎人印记:

  触发标记射击的被动:

狙击手的耐心:

  这是一个核心被动。需要详细的说明一下,标记射击打到一个目标就会给该目标上一个持续8S的DEBUFF,让标记射击和瞄准射击提高150%的伤害。

  如果标记射击打到没有这个DEBUFF的目标,是不能提高150%的,所以战斗的全程尽量保证这个DEBUFF不要断(当然需要非常看脸)

输出手法:

  最优先保持狙击手的耐心

  DEBUFF,不要让DEBUFF断掉,断掉了那就请马上补。

  第二级优先免费2法的瞄准射击,当然如果没有狙击手的耐心,那就等补吧。

  标记射击尽量在狙击手的耐心快要结束的时候射。

  风爆和黑鸦优先级都一样,CD好了就丢。

  读条的瞄准射击可以在集中值足够,有狙击手的耐心,并且风爆和黑鸦在转CD的时候使用。

  秘法射击是最低优先级了,平时拿来填充/回集中都可以,最关键的作用就是拿来触发标记射击

  强击过程中只用秘法射击+标记射击即可,中间不要穿插任何技能。

我的整体感受:

  射击猎整体来说还是很简单,而且精通改掉了也没那么恶心了。

  但是整个专精的输出核心就是围绕着标记射击。如果运气不好,七八发秘法射击都不触发标记射击的话,真是骂人的心都有了。

  而且由于输出是围绕着标记射击的,那么射击猎在7.0的爆发转火能力会非常差。没了标记射击带来的DEBUFF,爆发转火伤害简直和吃屎一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