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tgr891002-NGA|时间:2016-04-19 14:39: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冷饭不易炒 魔兽7.0军团再临测试服18日蓝贴蓝推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测试服18日蓝贴蓝推:下个补丁应该会修复两个牺牲光环相关的bug;魔兽的3D战斗表现不够好;冷饭并不好炒;还是需要去幻化商人那里幻化。
8月30日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美服开放

  圣骑士反馈

  下个补丁应该会修复两个牺牲光环相关的bug,虽然我们不能确定到底是啥导致了你的问题,所以如果继续出现问题请告诉我们。

  --目前这个法术在你吸收2个同时的伤害事件时正确运作,只有1个伤害会让你到阈值。如果你受到超过2个就不正常了--比如在一个大型的瞬发全团AoE时——这应该现在被修复了。

  --在你圣盾术消失那一刻恰好吸收大量伤害应该不会在杀死你了。

  还有个已知的问题是关于不同等级的玩家的,不过这应该不会太影响测试。

  职业

  请移除奴役恶魔。我认为这应该是个屌炸天的技能,但是这法术最高能够弄个55级的恶魔太搞笑了。移除吧。

  奴役恶魔和其他相似的技能(如贿赂),会最多能够用在比你等级+1的目标上。

  有计划提高治疗在做任务时的dps吗?我已经放弃了,在Alpha上每次我得花2分钟才能杀掉怪物。

  你能提供更多细节么?什么职业什么专精,什么怪物让你这么难?

  猎人

  只是因为技能不在循环不代表它就该移除。射击猎人没有瞬发控制,没有威慑。

  射击有瞬发控制(爆裂射击),也有威慑(灵龟守护)

  瞬发4秒的控制和“控住目标然后杀之”不一样。30%的免伤(依旧不能攻击)不是免疫。

  按下灵龟守护的时候在功能上和威慑简直一样。

  潜行者

  你有预见狂徒潜行者在PvE里面会只获得了骷髅黑帆(治疗buff)然后重施命运骨骰的情况吗?这样真的好吗?

  是的,挺好的。当你单挑的时候,治疗buff和神器技能联合起来,应该会非常有用。

  PvE

  我想说空战。几乎在我玩过之后我就一直想要弄个侏儒战斗机中队。

  以前wow里的3D战斗你觉得不错?

  剧情

  把几年前抛弃的角色拉回来唱主角,这个整体的感觉有些故意。这很难写。

  萨尔在萨满职业大厅里不该说“欢迎来奥格瑞玛,你来投靠部落吗?”

  Beta里还有很多的角色占位语音,还没录好。

  幻化

  幻化还需要花钱/找特殊商人吗?如果不是的话,牦牛上还是老商人不变?

  你还是需要去幻化商人那里幻化。牦牛上还是熟悉的配方。

  (译:tgr891002 来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