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6-03-15 14:17: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3月14日蓝贴:40人大战场能打48小时才好呢

摘要:3月14日蓝贴:40人大战场能打48小时才好呢,暴雪一度表示对阿什兰的设计非常满意。
军团再临测试服

职业

  Q:法力分流天赋看起来特像灵魂燃烧的鬼影缠身,4.0的强化灵魂火。是一个必须保持的buff?

  A:难道你不认为天赋就是一些人喜欢一些人不喜欢的不同手法吗?

角色/物品

  Q:暴雪啥时候修复亡灵的模型啊,我指的是随装备变化的模型(或是在亡灵和其他种族身上的区别)。

  A:你玩一个魔兽游戏然后抱怨你的肩膀太小,你在逗我。

  Q:对亡灵来说,是的,对其他人来说,不是!亡灵身上的板甲装备看起来太“散”,不够紧密。

  A:你那肩膀肯定有点断,谢谢反馈。

PVP

  Q:奥山/冬拥湖持续1-2小时干啥?你来唠唠。

  A:阿什兰是个很好的实验,把PvP向前推进,从反馈来看,我们很高兴我们做了它。 而且我觉着这不是100%真的,我喜欢48小时的奥山。

  每10级提高所需荣誉都会增加。现在来说,从1-50级需要50000荣誉。 通过荣誉系统升级是我们目前的一个重点,所以开放反馈。

剧情

  Q:我在Alpha直播里看到提拉萨兰将军在圣骑士职业大厅里。我记得他已经死于塞拉摩轰炸,对么?

  A:看来我们中出了一个冒名顶替的家伙……谢谢提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