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NGA|时间:2016-04-07 11:12: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艾泽拉斯炸裂危机 魔兽7.0剧情之古尔丹邪恶计划

摘要:古尔丹满怀信心地想要开启一系列传送门把艾泽拉斯炸成外域。开始集结之前的古尔丹在艾泽拉斯残留的暗影议会残部。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麦迪文之书

  当年,在克尔苏加德召唤完阿克蒙德以后,就把麦迪文之书留给了通灵学院保管。

  这书至今一直都在那边。

  所以都怪冒险者们每次找院长要法杖的时候不好好多看看书啊,错过了这样厉害的一件“神器”。

  达拉然之眼

  当年,达拉然之眼回到肯瑞托手中以后,肯瑞托把它和一批恶魔一起移交到了巴拉丁要塞。最近一次恶魔造反事件以后,没人知道眼睛去了哪里。

  萨格拉斯之杖

  萨格拉斯之杖已在古尔丹的手中,但他还需要其他两样东西。

  那么当长杖、宝书和智慧之眼这三样东西集合以后能干啥?

  耐奥祖给我们上过了生动一课。所以古尔丹打算如法炮制。

  (实际上当时耐奥祖还有第四件神器古尔丹之颅……然而关于这一点,古尔丹天生就有优势,所以不用担心)

  (不过古尔丹一边摸着自己的脑袋一边施法的场景不是很有意思吗?)

  所以啊,耐奥祖和伊利丹炸得,我炸不得?古尔丹满怀信心地想要开启一系列传送门把艾泽拉斯炸成外域。要是成功的话,我们以后的游戏流程就是来回炸星了,看谁先把谁老家炸了。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艾泽拉斯炸了,暴雪怎么赚钱呢对吧?“魔兽世界”的英文World of Warcraft里的World这个词,本来就是特指艾泽拉斯。你把魔兽世界炸了可不行。

  当然古尔丹作为剧中人当然不明白这个道理,他层次不够嘛,我们可以理解不是?

  好的。现在有了长杖在手,古尔丹要书和眼。然而军团有事儿要做啊,抽不开身怎么办呢,然后古尔丹转眼就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

  前一个古尔丹好像在艾泽拉斯留了不少暗影议会炮灰哦。这次就把他们集结起来当免费打手吧。

  所以,军团资料片又连续填了以下几个坑。

暗影议会残部大集合

  祈求者耶戈什(燃刃教派领袖)

  当初潜伏在怒焰裂谷内的燃刃教派领袖。那时候萨尔还曾亲自发任务要干掉它呢。

  布莱林·火拳(暗影议会加德纳尔残部)

  我在想还有多少人能记得这家伙。提示:经典旧世、石爪山、部落任务。

  当初她在那里给部落玩家发任务,去杀死丛林守护者奥达努斯。

  然而她实际上是加德纳尔派来的。大灾变以后她就跑路了。

  纳加兹(阿古斯复苏领袖)

  又是一个多久没冒出过的名字了。“阿古斯复苏”。

  当年与奥里登·匹瑞诺德的辛迪加互相勾结,想要占据激流堡的教派。特点是利用血石。

  血石在军团资料片也再次登场了。顺便六匕议会的原老大以前也曾和阿古斯复苏有过来往。

  奥萨拉克斯·纳拉欣(暗滩教派领袖)

  暗滩教派在哪里还记得吗?

  答对啦:黑海岸。奥萨拉克斯之塔就在那里。

  奥萨拉克斯一万年前就是艾萨拉忠实的仆人,然后在永恒之井爆炸后,他获得了恶魔之力,并诓骗亚米萨兰的上层精灵们说“我能救你们”。

  结果他把他们的灵魂全都封印进了灵魂石里。自己靠这些灵魂的力量获得了永生到现在。并和加德纳尔的暗影议会联系上,成立了暗滩教派。

  是不是都忘光了?

  如今这些暗影议会的分支残部什么的全都聚集起来,想要夺取书和眼了。

  (作者:麦德三世 来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