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NGA|时间:2016-04-05 10:48: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逐风者桑德兰复生任风元素领主 魔兽7.0前瞻剧透

摘要:风元素们在奥拉基尔倒下后就失去了他们的统领。想要联合风元素,则首先需要有一位风元素领主来统领他们。而四风王座曾经有一名继承者,但是他在凡间被击败,仍在等待重生之中。这位王子,正是逐风者桑德兰。

  在上一回完成与水元素领主耐普图隆的联合之后(详情请点)。预言者沙费赞会让我前往在职业大厅外的旋窝之柱处,与元素师嘉奈谈谈,寻找給漩涡之柱重新充能的方法。

  而第一步都先要給漩涡之柱4大元素的纯净力量。首先要收集的是纯净之水。

  这个最纯粹的水会在副本:艾萨拉之眼中的纳加和水元素身上掉落。

  收集完成后,嘉奈就会继续他的充能研究。

  接下来,就要准备其他元素领主的联合事宜了。

  风元素们在奥拉基尔倒下后,就失去了他们的统领。而现在则要派遣大地之环的大使进行外交任务。

  这一步是要塞的追随者任务,不必自己完成。

  追随者任务完成后,根据大使们的汇报,风元素位面正处于一片骚动内乱之中。而其中有一位强大的元素可以成为我们的助力。

  根据沙费赞所言,想要联合风元素,则首先需要有一位风元素领主来统领他们。

  而四风王座曾经有一名继承者,但是他在凡间被击败,仍在等待重生之中。

  我现在要前往希利苏斯,寻找这名风元素的一位仆从,查找让他重生的方法。

  是的,说道这里,大家应该很清楚明白了。

  这位王子,正是逐风者桑德兰。

  (作者:flwrz 来源:NGA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