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NGA|时间:2016-04-05 10:25: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钻石雕像麦格尼·铜须复活 魔兽7.0剧情前瞻剧透

摘要:在以往麦格尼铜须的钻石“遗像”处,可以发现麦格尼已经无影无踪了。根据一旁的顾问所言麦格尼已经成了艾泽拉斯的一部分。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在以往麦格尼铜须的钻石“遗像”处,可以发现麦格尼已经无影无踪了。

  根据一旁的顾问所言:

  你真应该看看,XX!茉艾拉就跟往常一样来到此处想跟石头对话。当然了,我离开留他们独处。

  但是我突然听到有什么裂开碎裂的声音,我赶紧跑回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我就看到了麦格尼,除了他从头到脚都是由水晶构成的!

  他的声音就像是大地震动,他说他现在为大地代言,他已经成为了艾泽拉斯的一部分。他花了不少时间跟各氏族的领袖谈话,给了他们一个严峻的警告:军团回来了。

  随后他就匆匆前往奥杜尔了。

魔兽7.0剧情:麦格尼·铜须复活

  看来麦格尼已经成了艾泽拉斯的一部分?他去奥杜亚是为了寻找泰坦守护者这一点是没错的,看来是艾泽拉斯也感受到了守护者们身上的泰坦之力想要主动寻求合作?

  (作者:flwrz来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