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40502|时间:2016-04-04 05:37: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烹饪配方获取指南:无尽的食材烹饪研究订单

摘要:7.0烹饪配方获取指南:无尽的食材烹饪研究订单,烹饪的星级会增加食物的产出,一星烹饪出5个食物,而二星烹饪则可以出7个食物。而升星需要获取对应的配方,都是先学会一星才能学会二星,三星应该同理,不能跳星。

  首先是关于7.0烹饪的一些相关内容:[点击这里]。而到目前版本为止,终于可以集齐6个食谱,进行糯米给我们的任务了:

  这些食谱都是在每张地图里面做任务获取的,有的是主线,有的是支线。

  接着就是研究新食谱了,第一个食谱是任务给予的,所以很快就能获得,具体过程如下:

  拾取任务物品后再跟糯米对话,就会有食谱的研究选项。

  点击后就看到熟悉的要塞订单界面_(:зゝ∠)_,由于是任务,所以十几秒就完成了,然后点击餐桌获得新食谱,同时获得一个成就。

  最后说下烹饪的星级效果和烹饪研究订单如何进行,图片如下:

  烹饪的星级会增加食物的产出,一星烹饪出5个食物,而二星烹饪则可以出7个食物。而升星需要获取对应的配方,都是先学会一星才能学会二星,三星应该同理,不能跳星。

  至于进行烹饪食材订单,需要玩家拥有对应的食材,一次研究订单消耗5个食材,需要经过4个小时才能完成一个订单,最多可以一口气下24个订单,不同种类的食材订单可以先后下单,直到上限为止。

  这就是目前版本烹饪配方的获取方法,目前订单没有发现加速方法,所以要想获得全部配方,只能等订单一个一个好了,而且不知道会不会出现重复的配方,等配方出来了会有后续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