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12-27 07:06: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八卦:从冬幕节说起 谈谈魔兽中的节日

摘要:不觉间,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次来到,或许,在魔兽世界中我们称之为“冬幕节”更为确切。

  啊冲破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奔驰过田野,欢乐又歌唱……

  不觉间,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次来到,或许,在魔兽世界中我们称之为“冬幕节”更为确切。每到圣诞节之时冬天爷爷才会来到,然后主城的树下足以开启大量的礼物,今年倒是又新加了不少……冬幕节过后,下一个节日当属春节,恐怕这也是魔兽中唯一一个来自东方的节日了吧……

  回望曾经的60年代,那时候还没有成就系统这一说,每当节日来临,或许唯有主城的装扮了吧,不小心走到变形器旁边,瞬间变成一个可爱的冰雪侏儒,萌萌哒,如此欣慰。当然,更难忘TBC版本的美酒节和万圣节,那时没有随机副本一说,唯有只身跑到血色修道院和黑石深渊,但并不觉得无趣,为何早期的魔兽无论做什么都感觉如此有意思呢?

  但不得不说,尽管如今的节日气息不如当年活跃,但作为一名魔兽玩家来讲,魔兽中的节日的确是与众不同的……或许,不仅仅是为了一条漫长的紫色始祖幼龙,也不仅仅只是收集所谓的坐骑和宠物,不觉间,看看那些属于节日的装备、幻化、饮料神马的,才晓暴雪设计师们的煞费苦心。不是每一个玩家都会作完全部的成就,但是即便对于AFK的玩家而言,哪怕只是上线拿个礼物,获得一个光辉事迹,都是一份宝贵的记录,十年,十一年,或许还有更久,艾泽拉斯我们曾经来过。

  都言“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当魔兽中的节日来临,主城中一时间照旧会是人山人海,不得不说,人贵为骨肉之躯,总忘不了那份情感!时代在变,感觉在变,魔兽的味道的确不如当年了,但唯独节日的气息照旧如此,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摧残,无论情人节、儿童周,而或那些默不起眼的海盗节、荆棘谷钓鱼大赛等等……

  随着时间的推移,暴雪年年同样在给节日加入崭新的事物,犹如魔兽的传统,他终究不会改变,尽管好几年了,但还是会有玩家抱怨无头马没有刷到,或者说大号有了小号还会去刷,到底图什么呢?或许,图的真是一种对于魔兽的感觉。

  不觉间,德拉诺的版本即将匆匆落下帷幕,如此快餐时代,或许装备神马的真的留不下认真的记忆了,唯有期待7.0的精彩再现。或许暴雪而后也会加入新的节日,或许节日也会有着新的玩法,但无论如何,魔兽还是带给了我们快乐的气息,用心体会,它到底是与众不同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