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2|时间:2015-12-23 15:04: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嗜血侵略与战争:盘点兽人历史上被灭族的经历

摘要:兽人总是被和战争,嗜血,侵略,屠杀联系起来。虽然如今已时过境迁,但是说到底联盟和部落的仇恨还是因为兽人入侵艾泽拉斯而起,兽人也因此遭受到了联盟的重创,在兽人的历史上曾经遭受过许多次灭族的危机。

  萨尔儿子:父亲最近我正在研读《兽人通史》,我发现我们兽人总是被和战争,嗜血,侵略,屠杀联系起来……

  萨尔:谁说得!那是世人在造谣?我们兽人是高贵的种族,你应该为自己是世界萨的儿子感到荣幸。

  萨尔儿子:可是父亲,兽人在种族的生存变迁中曾经遭受若干次大屠杀,甚至是灭族的危机,这难道还有假吗?

  萨尔:那是因为过去兽人曾经屈服于黑暗的力量,不能自拔……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早已强大了起来。

  萨尔儿子:那现在为什么都没有人喜欢兽人?还说我们只能被轮?那些妹子们都不愿意建立哪怕是一个兽人角色!!!

  萨尔:这……这都怪设计师!说我们兽人萌萌哒很可爱,所以虐我们会让玩家感觉很好玩……

  萨尔儿子:……

  注:以上内容纯属YY!

  兽人曾经屈服于黑暗,被燃烧军团所奴役。因此他们背弃了自己的传统,甚至牺牲自己的家园入侵了艾泽拉斯这片和平的土地。虽然如今已时过境迁,但是说到底联盟和部落的仇恨还是因为兽人入侵艾泽拉斯而起,兽人也因此遭受到了联盟的重创,在兽人的历史上曾经遭受过许多次灭族的危机。

古尔丹:我是个卧底

你我一起扒魔兽:细数兽人历史上的灭族战争

  当黑手带着他的兽人大军横扫暴风城迎来部落的首次胜利后,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经历惨败!的确穿越黑暗之门入侵艾泽拉斯让嗜血的兽人变得更加傲娇,俗话说骄兵必败!在黑手死后毁灭之锤这位传奇英雄领导了部落,此时为了部落的生存他们只能继续攻伐人类,掌握东部王国的控制权。一切计划都非常顺利,毁灭之锤说服了奥特兰克国王,兽人大军可由奥特兰克山脉绕道突袭洛丹伦王国,从此让联盟彻底瓦解。似乎是联盟听说了暴风城快速沦陷的消息为之胆寒,再加上联盟各个人类王国对待兽人入侵的态度不统一,有的惧怕认为不可与之为战,有的则极力主战,所以才造成了奥特兰克国王同兽人合作来保护自己子民免收屠戮的灾祸。但是谁曾想到,狡猾的古尔丹为了自己的私欲背叛了部落。正在毁灭之锤正面突袭暴风城的时候,古尔丹早已驾船行驶在万里之外的破碎群岛海滩,寻访那萨格拉斯的密码了。于是兽人部落迎来了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惨败,被洛丹伦官兵和前来助阵的卡德加前后夹击导致所带兵马基本阵亡,只有毁灭之锤带领最后一小部分兽人逃到黑石塔。不得不说这是兽人历史上第一次遭到灭族的危机。

耐奥祖的错误领导

你我一起扒魔兽:细数兽人历史上的灭族战争

  二战最终以联盟的胜利而告一段落,而曾经嗜血的绿皮兽人们也被人类当作奴隶一样囚禁在洛丹伦的收容所。然而不甘心的泰隆血魔带领侥幸逃脱的兽人重新修好黑暗之门再次回到了德拉诺。为了再次入侵其他的世界,寻找适合兽人生活的土地,他们联合了战歌,碎手,雷矛,嚼古兽人和那个被兽人尊崇的领袖耐奥祖。而联盟则在图拉扬,奥蕾莉亚,卡德加的带领下穿越黑暗之门远征德拉诺,目的是为了粉碎兽人部落的阴谋,避免他们利用麦迪文之书,萨格拉斯权杖,紫罗兰之眼重新开启通向其他世界的传送门。联盟的军队先是攻克了地狱火堡垒,打击了碎手氏族的兽人,在此战役中奥蕾莉亚的精灵游侠和蛮锤矮人的天空骑兵发挥了主导作用,随后卡德加和图拉扬率领军队大规模掩杀,基本让碎手氏族灭族只有卡加斯逃了出来。而后在奥金顿地下宫殿更是联合了德莱尼亡魂的力量打击了血窟氏族兽人,基尔罗格也阵亡在奥金顿。至此兽人仅存的那么一点兵力被耐奥祖带到了黑暗神殿,保护他顺利施法开启空间裂隙。开启空间裂隙的代价就是德拉诺的毁灭,德拉诺像是一头野兽自己抗拒着空间裂隙的力量,大地在裂开,天空电闪雷鸣。虽然空间裂隙被成功开启,但耐奥祖拒绝带走德拉诺其他为他拼死而战兽人战士,因此其他仅存的兽人也拒绝跟耐奥祖一同穿越,至此兽人的嗜血终于被在世界毁灭前的良知所换回。但是兽人也终于为他们屈服黑暗力量而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德拉诺出去纳格兰的玛格汉兽人外无一幸免全部灭族。

兽人收容所的苦战

你我一起扒魔兽:细数兽人历史上的灭族战争

  宫廷兽人成功越狱后,纠集战歌氏族的丛林兽人和昔日大酋长毁灭之锤的残部,打着为人类女孩特蕾萨讨回公道!征讨淫魔布莱克摩尔替天行道的大旗。名正言顺的突袭了兽人收容所!这时兽人的人口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格鲁姆什的战歌氏族残部+兽人收容所的绿皮+毁灭之锤的残部,部队人数不足500.战争再度爆发,终于狡诈的人类将兽人部队逼到了无尽之海的边上。面对如此绝境,在德拉诺长大的兽人们还从未见过如此浩瀚的大海,兽人们起初水性拙计,前有绝境后有追兵!手足无措,突然间地精们驾驶着大船,成队的出现在兽人部队的面前。于是乎萨尔一句:“天不亡我兽人!”便开始了远渡重洋,向卡利姆多进军的步伐。至此萨尔所带领的幸存兽人因为战争和海难死伤甚多,算得上是第三次兽人的大规模死亡,但是这次他们是为了自己的荣耀和自由而死。

加尔鲁什将兽人精英全部送去当了炮灰

你我一起扒魔兽:细数兽人历史上的灭族战争

  为了女兽人阿格拉被萨尔所占的愤恨,为了自己正统部落的誓言!加尔鲁什开始了庞大的战争计划,他命令所有兽人加入战争!自此兽人们开始被强制派往灰谷,石爪山,南贫之地,塞拉摩边境,托尔巴拉德,甚至远渡东部王国刺杀联盟要员。兽人再度开始了战争的时代。再攻取塞拉摩之后,脑残吼的野心继续膨胀!开始了远征潘达利亚的计划!期间他命令地精打造了进200艘战舰,10艘口中战舰命名为地狱咆哮之拳,率领所有部落兽人大步开向卡桑狼丛林。开启了与联盟无休止的争夺地盘之战。在奥格瑞玛的地下,加尔鲁什又开始了疯狂的生化兽人计划,他让兽人们试取亚杀鸡的力量,为了造出不灭的战士!自此因奥格瑞玛事件和加尔鲁什疯狂野心所丧命的兽人人口达到了无法计数的局面,曾经萨尔一度建立的兽人王国被加尔鲁什毁于一旦。再经历了打击钢铁部落的战斗后,艾泽拉斯的兽人士兵们都纷纷表示,看着兽人们自己打自己,用兽人的手杀死另一个兽人,是一件残忍的事!他们厌倦了这种无休止的战争。开始怀念萨尔领导的那个时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