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lyn|时间:2015-12-07 10:05: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不能只知道伊利丹 盘点魔兽中小有名气的恶魔猎手

摘要:不能只知道伊利丹,在魔兽世界中其实还有许多其他的恶魔猎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魔兽世界中小有名气的恶魔猎手。

  1.受难者奥图里斯,伊利丹第一批学生之一,外域纳格兰占星者或奥尔多声望任务NPC,最终任务就是让玩家杀死瓦雷迪斯、奈萨里尔、瑟拉斯,阿兰蒂恩,后面会介绍这几个恶魔猎手。

  2.盲眼者莱欧瑟拉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恶魔猎手,还记得盘牙水库里因为仇恨问题不断团灭的那只恶魔吗,还记得曾经的神器海啸护符吗,对了就是他,盲眼是受难者奥图里斯所提到,由凯尔萨斯王子派去伊利丹那里经受恶魔猎手试炼的五个血精灵之一。前去训练的五个人死了三个,而莱欧瑟拉斯虽然活了下来,但也由于忍受不住试炼发疯了。伊利丹觉得就这么杀死莱欧瑟拉斯有些浪费他手上的力量,就把他囚禁在了毒蛇神殿的深处的封印中。

  3.同样是瓦雷迪斯,是受难者奥图里斯所提到,由凯尔萨斯王子派去伊利丹那里经受恶魔猎手试炼的五个血精灵之一。前去训练的五个人死了三个,莱欧瑟拉斯疯了,只有瓦雷迪斯成功的完成了试炼。瓦瑞迪斯表现出来的能力早已超越了恶魔猎手中的老兵们,于是伊力丹专门派遣三个恶魔猎手导师继续训练瓦瑞迪斯。这三个恶魔猎手应该就是下面介绍的奈萨里尔、瑟拉斯和阿兰蒂恩。他是一个强大的恶魔猎手,后来能力已经超越了他的三位导师,他想用恶魔名册增强自己的力量,如果成功,水平会仅次于伊利丹,但是恶魔名册被玩家拿到,最后用它削弱了瓦雷迪斯的力量并打败了他。在外域黑暗神殿门口,占星者或奥尔多声望任务BOSS。

  4-6.奈萨里尔,瑟拉斯和阿兰蒂恩,他们都是黑暗神殿门口占星者或奥尔多的任务BOSS,并且阿兰蒂恩是迄今为止游戏中出现过的唯一一个女性恶魔猎手,暗夜无面的低调华丽配合萨格拉斯视界的神秘,7.0不练一个真对不起自己多年的魔兽生活。

  7.洛拉姆斯。萨里比迪斯,洛拉姆斯身为恶魔猎人,将狩猎恶魔立为毕生目标,因此阻止拉瑟莱克就变成他的一大任务。洛拉姆斯远从卡林多大陆的艾萨拉海岸 跨越整个大陆来到这个角落,杀了瑟温妮女士和大法师奥利斯塔,不过他却被巨魔戈洛尔突袭受了重伤,可是他并没有屈服在劣势下,在临死前把戈洛尔一起拖下了坟墓。如今三个项链又被拆散开来,而戈洛尔手下的巨槌部族把洛拉姆斯的尸体分尸成叁块,分别是头颅、上半身和下半身,以结果来看一个渴望保护世界的英雄落到如此下场确实是非常的凄惨。

  8.费隆纳斯·罪行者,大灾变费伍德森林的任务NPC,讲述了关于伊利丹不少事迹。“我的同类因为我们的所作所为而遭到痛恨……被蔑视,被流放,被指控为深陷堕落、无可救药。然而,要不是因为某位恶魔猎手的所为,这片树林就将变成燃烧军团在艾泽拉斯最坚实的要塞。我说的正是我的主人“背叛者”伊利丹·怒风。你亲眼看看吧。看看当伊利丹第一次被释放出来的时候这里都发生过什么,恐惧领主提克迪奥斯的恶魔大军又是如何统治着这片森林,没人能够阻止他……”

  9.特拉留斯·虚无行者,在大灾变黑海岸漩涡下,做完这个任务给个成就,他是灵魂状态,在伊利丹逃走时被玛维击杀。现阶段出现有名字的恶魔猎手应该是这几个,后面几个恶魔猎手的任务线不少都是大灾变后新增加的,费隆纳斯·罪行者的任务链明显就是把伊利丹的功劳说出来,很多人都忘记了这点。洛拉姆斯。萨里比迪斯的作风也和伊利丹很像,以击杀恶魔为目的,这个时间段增加恶魔猎手戏份,可能是为了伊利丹归来做个铺垫,暴雪下了一盘很深的棋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