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11-26 10:17: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25日蓝推及传奇装备信息 魔兽7.0盗贼新专精逃犯

摘要:关于魔兽世界新资料片7.0军团再临的11月25日蓝推以及传奇装备已知信息:烈士之光基于法术强度,目前是一对一的,只有治疗部分会被爆击/精通调整;盗贼新专精逃犯;新的账号绑定史诗5人饰品的掉落和拾取权绑定;不会做PvP天赋预览,只有110级角色可以使用PvP荣誉系统等。

职业

  圣骑士

  烈士之光是基于法术强度还是生命值?是1对1的生命转移?只有治疗部分会根据爆击/精通/全能调整?

  它基于法术强度。目前是一对一的,但是可能会在调整中改变。只有治疗部分会被爆击/精通调整。

  潜行者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盗贼天赋

  逃犯潜行者还能用潜行吗?

  逃犯依然有潜行,但是这并不被他们所看重。

  PvE

  新的账号绑定史诗5人饰品的掉落是和拾取权绑定的?只有每周的合法击杀才能获取?

  你必须有拾取权才能获得饰品。

  PvP

  有任何形式的PvP职业天赋预览吗?还是必须等到Beta?

  我不认为我们会做PvP天赋预览。我们希望会发一个涵盖方面更广的PvP系统的博文。

  如果我关了经验获取,我还能获得PvP等级吗?我在10级能获得和110级一样的PvP法术和威望奖励吗?

  只有110级角色可以使用PvP荣誉系统。

  幻化

  新幻化系统:装备上的物品说明会反映我们是否已经在系统中收集了这种外观吗?这会帮助大量装备的收集。

  我们会通过某些方式显示这些信息,但是还没决定到底怎么做。

世界掉落传奇物品

  • 稀有世界掉落,但是并不完全随机。会有方式获得特定物品。
  • 整个资料片都会很强力。当你获得一件后,你会想要整个资料片保有它。
  • 装备上的特效基于职业,职责和专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