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时间:2015-11-08 07:51: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全新的幻化系统详解

摘要:2015暴雪嘉年华第二日魔兽系统解读发布会上,作为压轴内容魔兽世界的“幻化2.0”系统得到了现场玩家的一致欢呼,究竟新的幻化系统带来了哪些改动?快来看看吧!

  2015暴雪嘉年华第二日魔兽系统解读发布会上,作为压轴内容魔兽世界的“幻化2.0”系统得到了现场玩家的一致欢呼,究竟新的幻化系统带来了哪些改动?快来看看吧!

  幻化2.0会带来什么?

  帮你清了银行与包裹里的装备

  有更多自定义的选择

  具有收藏功能

  幻化2.0就是试衣柜

  你穿上之后就解锁了该幻化样式。

  一旦获得幻化样式后,物品被摧毁依旧可以选择。

  所有幻化样式全账号通用。

全新幻化系统UI全新幻化系统UI

  幻化2.0的新功能

  加入了进度系统,玩家可看到总共有多少样式与自己解锁了多少样式。

  幻化套装登陆,玩家可以存储喜欢的套装。即使幻化未被解锁也能生成链接分享给其他玩家。

  不同天赋的效果也可以在切换天赋后保留。

  在切换了套装后隐藏显示的部位,依旧会保持隐藏状态

  新隐藏部位:肩膀

  全新的幻化部位解锁

  武器附魔

  衬衫

  工会战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