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5-11-03 09:13: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预测:还有哪些老熟人有望登场

摘要:尽管萨尔已经不再是部落的酋长,不过他依然是魔兽故事中的主角。萨尔曾在第三次大战中抵御燃烧军团的入侵,并直接参与了在海加尔山与阿克蒙德的战斗。不仅如此,萨尔还是维系部落和联盟之间关系的重要人物。

魔兽7.0预测:还有哪些老熟人有望登场

  萨尔

  尽管萨尔已经不再是部落的酋长,不过他依然是魔兽故事中的主角。萨尔曾在第三次大战中抵御燃烧军团的入侵,并直接参与了在海加尔山与阿克蒙德的战斗。不仅如此,萨尔还是维系部落和联盟之间关系的重要人物。而这一次燃烧军团又来了,世界萨不出来露个脸估计也不太合适。不过话说回来,世界萨在魔兽世界中确实已经存在感爆表,玩家们多少也已经有点儿审美疲劳。可以预见,即使萨尔再次出现在军团再临中相信也不会有太多的戏份。

魔兽7.0预测:还有哪些老熟人有望登场

  沃金

  为啥是沃金?很简单---因为沃金太“低调”了。我们曾在熊猫人之谜见证沃金的反抗,并登上部落酋长之位。不过在德拉诺之王,他却如此放心地让我们这群“指挥官”前往德拉诺。而在这段时间里艾泽拉斯都发生了什么?作为新任部落酋长,他的计划又是什么?在沃金看来,部落应该是一个家庭而不是一支军队。而随着燃烧军团的再度降临,如何组织部落的子民奋起抵抗才是真正考验沃金的时刻。

魔兽7.0预测:还有哪些老熟人有望登场

  洛瑟玛·塞隆/女伯爵莉亚德琳

  聊够了卡利姆多,咱们再来看看东部王国。目前已经知道的是希尔瓦娜斯女王会在7.0中上演大量戏份,那她的邻居们呢?首先,血精灵和被遗忘者们本来就有领土上的争端,而负责将血精灵招入部落的希尔瓦娜斯女王却私底下将他们派往诺森德参与对巫妖王的战斗,白白送命。很显然,尽管血精灵和被遗忘者们确实有着共同的敌人,但这并没有将他们紧密地联系起来---而联盟也没有闲着,甚至在怂恿洛瑟玛·塞隆脱离部落。

  而说到洛瑟玛·塞隆,就不得不提女伯爵莉亚德琳了。作为德拉诺上的一只中坚力量,女伯爵莉亚德琳第一时间见证了暗影议会的阴谋,并与德莱尼人展开了合作。既然是联手反抗,那么女伯爵莉亚德琳可能就比摄政王更加适合登场。另外一个可靠的事实是,女伯爵莉亚德琳已经确定出现在新资料片圣骑士的职业大厅中,她的戏份应该会很足。

魔兽7.0预测:还有哪些老熟人有望登场

  库尔迪拉·织亡者

  这货是谁?不过既然希女王已经确定成为军团再临的“主演”,库尔迪拉·织亡者就必然有他自己的戏份。为何?要知道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库尔迪拉的时候,他奉希尔瓦娜斯之命从西瘟疫之地动身前往幽暗城。希女王告诉库尔迪拉,她有办法帮助他消除自己的“弱点”---那就是与联盟死亡骑士萨萨里安的友情。总之,库尔迪拉·织亡者的命运从大地的裂变开始就一直是个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