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ency|时间:2015-10-16 06:44: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2015暴雪嘉年华前瞻:从试玩展位猜想各游戏爆点

摘要:魔兽世界,在科隆展公布后7.0可谓快马加鞭,之前暴雪也透露过争取在年内测试,从嘉年华上满满的安排表也可以看出暴雪对7.0寄予厚望,同时其开发进程相当之快。

  昨日暴雪正式公布了2015暴雪嘉年华的官方日程表与场馆地图。在今年的地图上我们意外的发现暗黑3没有了试玩位置,为了弥补这一点,为暗黑3准备了一个比洗手间还小的活动场地,就在今年嘉年华的特别节目“暗夜马戏团”活动场地的一角。所以除非暴雪把整个安纳海姆中心的2楼改造成暗黑3试玩场地,我们还是把资料片的幻想先搁置一下吧。

  换句话说,能有这样的预测也正是因为场馆内各游戏的试玩展位安排导致的。随着暴雪的作品越来越多,安纳海姆的场地也越来越拥挤,所以对不同游戏公布的内容在试玩展位方面自然会有一些调整。就拿13年来说,当届嘉年华公布的最大惊喜是魔兽世界的资料片“德拉诺之王”,而在试玩场地的安排上,魔兽世界的试玩位几乎占了B区的一半。所以就让我们从近几届的试玩展位说起。

  先来看看这三年嘉年华的试玩展位与游戏的关系吧。我们整理了2013-2015各游戏试玩展位与当届嘉年华游戏公布的内容,请注意,这里的顺序是按照各游戏试玩展位的面积由大到小排列的:

嘉年华前瞻:从试玩展位猜想各游戏爆点

嘉年华前瞻:从试玩展位猜想各游戏爆点

2013年嘉年华场地

嘉年华前瞻:从试玩展位猜想各游戏爆点

2014年嘉年华场地

嘉年华前瞻:从试玩展位猜想各游戏爆点

2015年嘉年华场地

  在去年,风暴英雄终于与玩家们面世,在一段的测试后,嘉年华上也公布了后续的公测计划以及追加的新内容,这使得风暴英雄拥有了最大的试玩展位。接下来则是星际2的全新资料片与全新游戏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的资料片在暴雪嘉年华后上线,所以试玩的位置也给的最少。

  通过前两年不难看出,暴雪在嘉年华上给游戏安排试玩展位的规则遵循几个规律,一则是资料片,新作品级别的更新优先度高,试玩展位的面积通常十分大,可以排进当届的前三。此外是重大更新,这也仅次于前者。通过上面的规律我们可以看看今年的试玩展位:面积大小依次是守望先锋、魔兽世界、风暴英雄、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固然最小,因为虚空之遗在嘉年华后就要发售了。守望先锋呢?这非常像去年的风暴英雄,去年的风暴英雄在嘉年华前正式更名,守望先锋在本月27日将开启Beta测试。非常巧合的是作为当年面对玩家的新作品,这两款游戏在嘉年华上公布的内容都非常相似,从日程表中的描述来看,守望先锋的新英雄与新地图是跑不了了,至于其他的,则是世界观,游戏机制的深入讲解。

  接下来是魔兽世界,在科隆展公布后7.0可谓快马加鞭,之前暴雪也透露过争取在年内测试,从嘉年华上满满的安排表也可以看出暴雪对7.0寄予厚望,同时其开发进程相当之快。魔兽世界在本届嘉年华上的试玩展位仅次于一个新游戏,军团再临的新料又要接踵而至了。风暴英雄在今年也有着一片不小的试玩区域,大的试玩区域就证明着有新东西要在这与玩家见面了。但别高兴的太早,目前尚未有消息表明风暴会有什么大动作,不过类似永恒之战的系列更新少不了。

  炉石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如果你有兴趣查看过往的展会你会发现炉石试玩区占用的面积都不大,一来游戏容量小,二来别忘了炉石可是有移动版的,这减少了不少试玩占地。说炉石是特殊的存在意味着你并不能用试玩用地来衡量它的游戏更新,现在炉石传说已经是暴雪游戏中更新频率最快的游戏了,冒险模式与拓展包的交替更新让炉石小个人迈出巨人步,在冠军的试炼更新后,我们也相信即将迎来新一篇的冒险故事了,新的冒险模式应该就在路上。

  为什么暗黑3有2.4补丁的座谈会但没有试玩展台呢?如果你是一个深度暗黑玩家应该能说出理由,别忘了现在暗黑3的第四赛季已经过半,如果没有嘉年华这个“暴雪春晚”横在赛季中间,那按日程我们马上就要迎来2.4PTR的测试了。但很遗憾,这些新东西得先拉到嘉年华的舞台上跟大家见个面。没有试玩区域的理由也很简单,因为2.4PTR测试在嘉年华后就会到来。

  面对越来越拥挤的安纳海姆,暴雪也在想着方法腾位置。如此多的游戏出阵让座谈会舞台的区域压榨了不少,同时各游戏试玩区域也没有以前的个头大。但这不会影响玩家们对新内容的热情与动力。看过今年的试玩安排,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