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10-14 10:35: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2015暴雪嘉年华时间表与场馆地图中文版正式公布

摘要:是时候了解一下2015暴雪嘉年华的具体时间安排和精彩内容了!查看活动排期,了解北京时间11月7日及8日各个展台的活动情况;通过地图,你还可以清楚地了解到楼层展厅的分布。

  是时候计划一下2015暴雪嘉年华的行程了!我们刚刚发布了今年的活动排期,其中你可以看到将在北京时间11月7日及8日举行的各个展台的活动,我们还发布了一张展厅平面图来帮你了解整个楼层展厅的分布情况。看看暴雪嘉年华都有哪些活动吧:

2015暴雪嘉年华11月7日周六活动排期2015暴雪嘉年华11月7日周六活动排期
2015暴雪嘉年华11月8日周日活动排期2015暴雪嘉年华11月8日周日活动排期
2015暴雪嘉年华场馆地图2015暴雪嘉年华场馆地图

  如果你想要在家观看嘉年华,只要购买一张虚拟门票,便可通过直播或者点播的方式,足不出户观赏发生在主舞台以及其他舞台的所有活动。我们还会免费直播开幕仪式以及本年度的电竞比赛,其中包括《星际争霸II》WCS全球总决赛,《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以及《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请密切关注BlizzCon.163.com,了解更多最新资讯。

  同时,请不要忘记,购买了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的同学,还可以获得随虚拟门票票附赠的暴雪多款游戏内虚拟好礼哦!了解更多虚拟好礼详情,请点击此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