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5-06-26 10:29: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专访清水星辰:地狱火堡垒争夺Method是最大对手

摘要: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堡垒开战在即,我们特地专访了上次黑石赛国服第二名的公会清水星辰,来看一下他们准备得如何了。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时光徽章价格 W来说

星辰公会专访:阿克蒙德将会是一个挑战

  6.2史诗地狱火堡垒开战在即,我们特地专访了上次黑石赛国服第二名的公会清水星辰,来看一下他们准备得如何了。

  关于即将到来的6.2地狱火堡垒首杀争夺赛你们准备得怎么样?对BOSS了解吗? 人员配置是否已经完成了呢?

  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这个测试服我们几乎完全参与了,准备工作也比以前做的好很多,对地狱火堡垒的十三个boss基本都有了解,当然具体还是要看正式服上线的时候才能知道。人员配置方面,这次我们只准备了一个团的精英团队,主要是因为上两个版本两个团队一起运营会分散主要精力,而且在开荒的后期作用不大。战术方面我们在测试服已经反复演练过了,也形成了相对成熟的战术。对这次的首杀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觉得地狱火堡垒的难度比起黑石铸造厂怎么样?估计哪些BOSS会不好对付呢?

  就目前我所知道的情况,地狱火堡垒总体难度应该不会比黑石铸造厂更难,当然我们更希望地狱火堡垒更有挑战些。个别boss我们并没有尝试到比较深的阶段,所以并不能断言哪些boss会碰到什么样的困难,但我觉得阿克蒙德对大家来说肯定是一个挑战,毕竟是一个史诗性的关键人物。

  对此你们人员装备等级现在是什么情况?6.2地狱火堡垒还需要再进一步提升吗?

  我们现在主力团的号基本都是目前版本毕业的,装备的提升最关键的还是6.2开放了之后第一个礼拜英雄团的提升,我们准备了10个团的英雄团,主要提升主力团的装备,力争在第一个礼拜能达到英雄套装基本毕业。

  上次黑石首杀争夺结束后有人评价说国服公会缺乏战术想象力和创造性,才会导致落后于国外的公会,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本次6.2竞速赛会有什么改变吗?

  这一说法我并不认同,至少我们星辰在黑石黑手这个boss上的战术在当时还是很有创意的。

  对于上次进度上落后国外公会我个人的看法是,国内现在顶尖玩家分散在几个大公会内,而且部分杰出玩家的afk,得不到新鲜血液的输入,这才是国内进度不如国外的症结所在。

  由于6.1版本大量公会AFK了,即使是一些知名的国外公会也难以避免,不得不吸纳新人来参与6.2的首杀赛,你们公会是否有人员变动?会不会受到AFK情绪的影响呢?

  我们的人员相对于6.1变化比较少,所以情绪上影响不会很大。而且我们都是经历了魔兽十年的老玩家,我们的rl经历了魔兽历史上从mc到黑石的所有副本的开荒,这方面非常有经验,这也是我们最大的一个优势。

  地狱火堡垒史诗模式会在第二周开放,对于6.2上线当周的英雄模式,你们会全力以赴吗?还是有所保留呢?等到史诗模式再发力呢?

  之前我说过我们在第一个礼拜准备了10个英雄团,所以我们还是稳步farm提升装备,以求在第二个礼拜史诗模式的开放之后,能以最佳的装备应对。所以第一个礼拜可能进度上我们会有所保留,真正的实力会隐藏到史诗模式开放。

  觉得哪个公会在本次6.2首杀赛中会表现得最好,是否会是你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呢?

  Method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他们在上个版本的竞争中的表现很出色。

  Paragon也是很厉害的公会。毕竟他们是从奥杜亚时期就已经崛起的老牌强会了。

  其他的公会基本上跟我们在伯仲之间,胜负难以逆料。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