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06-25 11:46: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你所要知道的地狱火堡垒信息:击溃古尔丹的野心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6.2版本:地狱火危机中,玩家将面对德拉诺最危险的敌人。由古尔丹所重新率领的钢铁部落已经与燃烧军团结下堕落盟约,而他们的老巢——地狱火堡垒就坐立在塔纳安丛林最为危险的中心。向地狱火堡垒进军,击溃古尔丹的野心吧!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在即将到来的6.2版本:地狱火危机中,玩家将面对德拉诺最危险的敌人。由古尔丹所重新率领的钢铁部落已经与燃烧军团结下堕落盟约,而他们的老巢——地狱火堡垒就坐立在塔纳安丛林最为危险的中心。向地狱火堡垒进军,击溃古尔丹的野心吧!

  你可以利用团队查找器进入随机难度来感受地狱火堡垒的首领战与钢铁部落的无比强大;也可以使用游戏内的预组队系统、集合石插件或是其他途径来与你的朋友们一同征战普通/英雄模式。在《德拉诺之王》中,普通及英雄难度的团队副本中怪物的伤害及生命值将根据当前团队人数进行动态调整,你不必担心因为组不够人而望洋兴叹;而对于那些想要更进一步的你来说,史诗难度则是最终的挑战,在只限定20人的史诗模式中,首领战难度将随着新增技能以及首领生命值与攻击力的提高而变得更加困难。

  以上这四个难度均不共享掉落锁定。请注意,随机团队难度下将不会掉落职业专属套装,史诗难度下的装备将有着独特的造型。在普通,英雄,史诗难度下的战利品有几率获得以下变量:

  战火:+6物品等级

  第三属性:闪避,吸血,永不磨损,加速

  棱彩插槽:这件装备可以放置德拉诺宝石。此插槽没有颜色限制,也没有加成奖励。

  观看官方介绍视频:地狱火堡垒预览来对地狱火堡垒进行全面的了解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狱火堡垒基本信息

  地狱火堡垒将在6月25日地狱火危机版本上线后同步开放,此外,随着地狱火堡垒的开放,霸主卡扎克也将同时出现在塔纳安丛林的基尔加丹王座,他将掉落705装备等级的装备及饰品。

  地狱火堡垒中共有13名首领,与《德拉诺之王》之前的团队副本不同,这些首领所掉落的物品装备等级将有所区分。具体为:

  奇袭地狱火、钢铁掠夺者、考莫克以及高阶地狱火议会:675(随机难度)、690(普通难度)、705(英雄难度)、720(史诗难度)

  基尔罗格·死眼、血魔、暗影领主艾斯卡以及永恒者索克雷萨:675(随机难度)、695(普通难度)、710(英雄难度)、725(史诗难度)

  邪能领主扎昆、祖霍拉克、暴君维哈里以及玛诺洛斯:685(随机难度,邪能领主扎昆为675)、700(普通难度)、715(英雄难度)、730(史诗难度)

  阿克蒙德:685(随机难度)、705(普通难度)、720(英雄难度)、735(史诗难度)

  地狱火堡垒团队时间表

BRF_WoW_BF_EM_03_Lightbox_550x200.jpg

  地狱火堡垒的普通以及英雄难度将于6月25日正式开放,开放时间表如下:

  2015年6月25日:普通及英雄难度开放、世界首领霸主卡扎克出现

  2015年7月2日:史诗难度、随机难度第一区域(奇袭地狱火、钢铁掠夺者、考莫克)开放

  2015年7月16日:随机难度第二区域(高阶地狱火议会、基尔罗格·死眼、血魔)开放

  2015年7月30日:随机难度第三区域(暗影领主艾斯卡、永恒者索克雷萨、暴君维哈里)开放

  2015年8月13日:随机难度第四区域(邪能领主扎昆、祖霍拉克、玛诺洛斯)开放

  2015年8月27日:随机难度第五区域(阿克蒙德)开放


  地狱火堡垒首领介绍

BRF_WoW_Gruul_Lightbox_550x200.jpg

  黑石铸造厂一共有13名首领,关于首领更加详细的介绍,请查阅我们之前发表的博文《德拉诺之王团队副本预览:地狱火堡垒》

  此外,我们也推荐玩家观看由著名游戏解说夏一可所制作的地狱火堡垒5分钟首领快速攻略视频,你可以在本篇博文找到这些视频的翻译版本,在冒险之前花上几分钟来对这些首领进行详细的战术了解吧!


  传说任务线与地狱火堡垒

  传说戒指任务线将继续推进!现在,你离获得真正的传说戒指只差一步之遥!听从大法师卡德加的指示,在地狱火堡垒中强化你的戒指吧!在完成所有传说任务后,你将获得成就:第四章:黑暗化身。并且获得拥有独特特效、735装备等级的传说戒指!

  更多详细内容,请阅读我们之前发表的博文《漫漫前路:传说戒指任务线》

Ring_tankStr.pngRing_tankStr.pngRing_healer.png
Ring_dpsStr.pngRing_dpsInt.pngRing_dpsAgi.png

  T18套装预览

  你将在地狱火堡垒中获得《德拉诺之王》的第二套史诗级别PvE职业套装!除随机难度之外,普通、英雄以及史诗难度都将掉落套装部件。

  在《德拉诺之王》,随着护甲部件首要属性会随着专精改变,套装部件同样做出了改变,现在在获得套装兑换部件后,直接右键点击即可直接制造出符合当前拾取专精的套装,在你更换专精时,套装特效以及首要属性都会随之改变。

  套装兑换部件将由下列首领掉落:

  头盔:考莫克

  肩膀:祖霍拉克

  胸甲:玛诺洛斯

  手套:永恒者索克雷萨

  腿部:血魔

  关于这些装备的造型,请查阅我们的博文《德拉诺之王:T18套装预览》

  地狱火堡垒成就及坐骑奖励

  击败史诗难度的阿克蒙德,你将获得头衔“污染者”,并且史诗难度下的阿克蒙德将掉落坐骑魔钢歼灭者。

  地狱火堡垒中的每一个首领都有一个特别的成就,全部完成之后可以获得成就地狱火团队的荣耀。这一成就将奖励坐骑:地火恐狼。

  地狱火堡垒的大门已然打开,阿克蒙德正等着你来挑战,指挥官们,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