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18 15: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2)

摘要: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欢迎了解具体信息。数千名钢铁部落的兽人喝下了玛诺洛斯的鲜血,但没有人像你面前这三位一样变得如此强大。作为虚空魔法的勇士,暗月氏族的流亡者,迪亚•暗语迅速展露头角,成为古尔丹的左膀右臂。

  剑圣朱倍尔索斯

  朱倍尔索斯会频繁使用2个技能:

  魔刃风暴,他大约每30秒使用一次,造成适量的,无法规避的全团伤害。

  虽然这个技能看起来像是个旋风斩的效果,但玩家无论离他多远都会受到等量的伤害,所以近战无需远离。

  朱倍尔索斯也会对随机目标投掷他邪能之刃,造成大量伤害并击退路径上的所有玩家。


躲开邪能之刃

  朱倍尔索斯脚下的绿色箭头指示了邪能之刃的行进方向。

  玩家们,尤其是近战DPS,应当保证躲开邪能之刃的路径。

  当朱倍尔索斯生命值降至30%,就会进入他的最后一搏,他会开始使用邪恶打击,在半团玩家的身后召唤出自己的镜像,造成适量的火焰伤害。该技能会每8秒使用一次,每次使用后,其伤害提高5%。在朱倍尔索斯死后,他会继续使用邪恶打击攻击团队,并继续提高伤害。

  古尔图格•血沸

  古尔图格•血沸的近战攻击会给他的目标1个酸性创伤的debuff,可以叠加,并每2秒造成低到中的自然伤害。因为这场战斗中的虚空阴霾,不能换坦,古尔图格/朱倍尔索斯的坦克必须利用血沸的邪能狂怒技能清掉此层数。

  古尔图格会每分钟对随机玩家施放邪能狂怒,并凝视该玩家30秒。

  邪能狂怒会提高玩家造成的伤害,造成的治疗并大幅提高吸血比例。

  古尔图格会跑向邪能狂怒的目标并用近战攻击攻击他们直到邪能狂怒消失,然后转回坦克。

  被邪能狂怒点名的玩家应当把boss风筝到远离坦克25-30码外的地方,这样古尔图格的跑动时间就能让坦克的酸性创伤层数清零。

  不要把古尔图格风筝到迪亚身边!虚空阴霾会完全抵消邪能狂怒造成的额外伤害。

  被点名的玩家应当使用个人减伤并开启爆发技能全力攻击古尔图格。

  治疗者需要额外关注邪能狂怒目标,保证他们的存活。

  此外,古尔图格会频繁使用血液沸腾,选中5名最远的玩家造成适量的伤害。该伤害无法规避,但也没重要到需要战术应对的地步。生命值过低的玩家可以在必要时通过靠近古尔图格来避免受到血液沸腾的伤害。


血液沸腾会选中离古尔图格最远的5名玩家

  当古尔图格生命值降至30%时就进入他的最后一搏,他会给全团上污血的debuff,一个可叠加的debuff,每层降低玩家10%的最大生命值。他每15秒施放一次,在古尔图格死后,玩家会保留他们的层数。所以在古尔图格生命值降至30%之后玩家要迅速击杀他,来避免叠加过多的层数;3层或更低是可以接受的。

  终极技能

  在进入战斗后1:15,以及之后每大约1:15,现存的boss之一会使用一个非常强力的,"终极"技能:

  迪亚•暗语会召唤嚎哭恐魔并让整个区域充满黑暗,持续15秒。


迪亚的嚎哭恐魔

  剑圣朱倍尔索斯会使用疾风步,从战斗中消失,但会刷新镜像;它会在45秒之后或所有镜像死亡后返回。

  古尔图格•血沸会使用毁灭飞跃,跳向远程位置,对全团造成伤害,该伤害随人们和落地点的距离增加而降低。


躲开毁灭飞跃

  此时最好使用团队技能,因为这些技能会在长时间内造成大量伤害。

  这些技能的使用顺序是迪亚,然后是朱倍尔索斯,然后是古尔图格;一旦1名boss死亡,他会被移出循环,剩下两个boss会交替使用他们的强力技能。当1名boss的技能激活时,其他boss的其他技能会停止。比如,朱倍尔索斯不会在迪亚的嚎哭恐魔或古尔图格的毁灭飞跃期间使用魔刃风暴。

  迪亚施放嚎哭恐魔时,玩家必须躲避嚎哭恐魔来避免受到超高的伤害。这些恐魔会以鬼魂的形式从房间的边缘刷新,凝结成紫色的恶魔,然后冲过房间的中央。玩家可以简单的通过小步躲开惊骇的路径来规避此伤害。全团也会每秒因黑暗受到伤害,这无法避免。

  疾风步时,玩家必须快速击杀8个朱倍尔索斯留下的镜像。镜像的生命值由朱倍尔索斯使用疾风步时的生命值决定,所以当朱倍尔索斯在低生命值时使用这个技能时,镜像会死的远比朱倍尔索斯在战斗开始时使用的快。

  镜像会使用削弱版的朱倍尔索斯的魔刃风暴和邪能之刃。虽然每个个体使用的都是朱倍尔索斯的削弱版技能,但是总体算起来比朱倍尔索斯自己造成的伤害高很多,所以团队大招,尤其是免伤大招,就非常适合用在这里。玩家躲闪镜像的邪能之刃攻击也很重要。

  无论镜像死亡与否,朱倍尔索斯都会在45秒之后现身。

  当古尔图格使用毁灭飞跃时,玩家应当使用加速技能跑离古尔图格飞跃的地方,来最小化所受的伤害。因为古尔图格是第一击杀目标,并会第三个使用毁灭飞跃,差不多要到战斗的4分钟,很有可能部分团队根本见不到这个技能。

  请注意不要在快要使用终极技能的时候把古尔图格或朱倍尔索斯打进30%;这会延长团队在最后一搏所花的时间,并且会让在战斗变得更难。

  高阶地狱火议会战术总结

  把亚•暗语坦在离其他2个坦克25码远的地方,来避免虚空阴霾。

  DPS的主目标应该是古尔图格,但也要顺劈到朱倍尔索斯并小心的多目标dot攻击迪亚来把他们的生命值降至50%。

  被邪能狂怒点名的玩家应当把古尔图格风筝到坦克25-30码外,然后在有伤害提高效果的情况下专注保命和造成伤害。

  免伤技能应该用在邪能狂怒的玩家或迪亚梦魇幻灵时的坦克身上。

  在朱倍尔索斯使用疾风步刷新镜像时全力转火。

  治疗者应当驱散任何濒死玩家的死灵印记,或是在其图标变为红色(死灵印记)时驱散。

  当迪亚开始施放暗影收割时,有死灵印记的玩家必须跑离团队去一个用不到的地方放暗影收割。

  每次"终极"技能(嚎哭恐魔,毁灭飞跃,疾风步),以及迪亚的最后一搏阶段时使用团队免伤或治疗技能。

  该战斗10分钟狂暴,存活的boss伤害提高500%并快速灭团。

  推荐的击杀顺序是:

  1.古尔图格•血沸。

  2.剑圣朱倍尔索斯。

  3.迪亚•暗语。

  不要3个boss平均削血-挨个杀掉boss会让战斗变得更简单,而把3个boss同时打进30%会让战斗变得非常男。(这是成就浑身是胆的做法。)迪亚推荐最后杀掉的原因是因为全团的死灵印记对于治疗来说太过困难。古尔图格推荐优先杀掉的原因是污血是死亡后仍存在的技能中最弱的一个。

  团队必须在古尔图格打进30%并获得污血之后快速击杀他,因为这个层数会一直在战斗中存在,让接下来的每个技能都变得更加危险。如果团队能在古尔图格施放毁灭飞跃之前,即大约进入战斗后3:45-3:55击杀他,或古尔图格在毁灭飞跃完成之前并未降低至30%会很有帮助。如果古尔图格在毁灭飞跃前生命值高于30%,全团可移转火攻击朱倍尔索斯并把他血量打低(但不要打进30%!),然后在飞跃结束后继续攻击古尔图格。

  坦克的任务

  1名坦克需要全程坦着迪亚•暗语,而其他坦克要坦着古尔图格•血沸和剑圣朱倍尔索斯。

  把迪亚拉远离其他2个boss,这样她的虚空阴霾就不会让其他boss免疫伤害。

  迪亚的坦克应当在梦魇幻灵时开启免伤技能。


在迪亚的梦魇幻灵时开启技能

  古尔图格的坦克应该在高酸性创伤层数且使用邪能狂怒之前使用免伤技能。

  当其使用邪能狂怒时,不要追古尔图格;让古尔图格跑远来然能给你的酸性创伤清零。

  躲开朱倍尔索斯的邪能之刃的路径,并在迪亚的黑暗技能时躲避嚎哭恐魔。

  不要让暗影收割池靠近boss,拉远boss,这样近战DPS依然可以攻击。

  DPS的任务

  当朱倍尔索斯使用疾风步时,杀掉镜像。


当朱倍尔索斯使用疾风步之后,杀掉镜像

  小心规划你的多目标dot和顺劈来避免同时把2个boss打进30%。

  如果被邪能狂怒影响,使用个人免伤技能来存活,把boss拉的离坦克20-30码,然后尽可能的对古尔图格造成多的伤害。

  当朱倍尔索斯使用疾风步召唤镜像时,尽快杀掉来降低全团承受的伤害。

  躲开朱倍尔索斯的邪能之刃的攻击路径,并在迪亚的黑暗技能时躲避嚎哭恐魔。

  如果被死灵印记影响,当迪亚开始暗影收割时,远离团队把暗影收割池放在一个没用的地方。

  治疗的任务

  有邪能狂怒的玩家需要大量治疗,并可能需要额外的技能如铁木树皮或痛苦压制。

  坦克在高酸性创伤层数时(古尔图格的坦克)或在梦魇幻灵时(迪亚的坦克)会需要额外的治疗。

  当玩家的死灵印记变成红色时驱散debuff(死灵印记)。

  此外,如果死灵印记放到了坦克身上,要在暗影收割之前驱散坦克。

  每次"终极"技能的时候使用团队治疗或免伤技能;这些技能大约是1:15间隔。

  当迪亚降至30%并给半个团上死灵印记,驱散危险的印记来保持团队伤害低。

  躲开朱倍尔索斯的邪能之刃的攻击路径,并在迪亚的黑暗技能时躲避嚎哭恐魔。

  如果被死灵印记影响,当迪亚开始暗影收割时,远离团队把暗影收割池放在一个没用的地方。

  何时使用嗜血/英勇/时间扭曲

  战斗的最难阶段就是当3个boss存活,且1个boss在使用"最后一搏"技能时,所以嗜血/英勇/时间扭曲最好用来快速rush古尔图格•血沸来最小化污血的层数。目标是在4层污血把古尔图格杀掉,这样战斗的剩余部分就更简单了。

  何时使用传奇戒指效果

  DPS的传奇戒指效果应当有意的用在每个boss的"最后一搏"阶段,此时他们生命值低于30%且获得了额外的技能。不过,在实战中,朱倍尔索斯会在古尔图格死后不久就进入最后一搏阶段(因为这2个boss坦在一起,朱倍尔索斯会受到顺劈伤害)。把戒指的传奇效果用在古尔图格的最后一搏阶段更好,因为玩家需要在剩余的战斗中处理这个技能。

  治疗的传奇戒指效果应当用在嚎哭恐魔/黑暗阶段,以及迪亚•暗语生命值降至30%的最后阶段。

  没有什么特定的时间需要开坦克的传奇戒指效果;在梦魇幻灵时,尤其是在战斗的最终阶段,或是在古尔图格的坦克未能重置酸性创伤时,都值得一用。

  随机难度

  在随机难度中,迪亚没有虚空阴霾这个技能。因此,许多团队可以把3个boss拉在一起,并且因为迪亚血量最低,即使团队想按正确的顺序打,她都可能第二个死,甚至在某些暴力团里第一个死。

  治疗需要因此做好准备;战斗会因为半团人受死灵印记影响而需要大量治疗和法力。此时需要驱散标记,它会变成低血量的版本。

  史诗难度

  史诗难度的战斗强化了古尔图格的血液沸腾和迪亚的死灵印记。完成战斗的战术并无变化,但是玩家必须处理额外的技能。

  血液沸腾,参考了原来黑暗神殿中的古尔图格•血沸,现在是一个可叠加的DoT效果。

  血液沸腾会选择离古尔图格最远的5名玩家。

  DoT效果持续24秒,古尔图格会每8秒施放一次。

  团队必须分出2个5人组的DPS/治疗来轮流吃血液沸腾。

  第1组需要在战斗开始时去预定位置吃血液沸腾到3层,然后靠近boss。

  当第1组到3层后,第2组需要跑到第1组的位置。

  这些轮吃的玩家必须离古尔图格比迪亚•暗语的坦克还要远,否则坦克会受到奶不起来的血液沸腾。

  当前吃血液沸腾的人如果同时中死灵印记应当开启个人免伤技能。

  吃血液沸腾组的人在中死灵印记要注意不要把暗影收割放在吃血液沸腾的位置。

  此外,死灵印记在驱散时更危险了。

  驱散的每名玩家的死灵印记会对全团造成死灵罪罚的伤害。

  好像还魂术不会驱散死灵印记效果,这让织雾武僧能随时安全的使用还魂术,尤其是在战斗的最后30%。

  此外,驱散死灵印记会使debuff跳转到3个目标身上,而不是2个。

  治疗者必须有计划的驱散来避免死灵印记debuff过多或死灵罪罚的伤害过高。

  需要尽可能的节省多的团队免伤技能和回血技能来覆盖迪亚的最后30%,因为死灵印记debuff的伤害会非常高。此时全团应当集合在近战位,因为不再会有暗影收割了。

  最后,在迪亚的嚎哭恐魔/黑暗期间,任何时候都会有2个嚎哭恐魔穿过场地,而不只是1个。玩家必须更加小心的躲避其路径,因为触碰嚎哭恐魔造成的伤害非常高。

  先杀古尔图格,并且快速击杀,是这场战斗的主要目标。必须利用好邪能狂怒来最大化对古尔图格的伤害,也能让古尔图格的坦克清掉酸性创伤。

  原作者:Dayani

  Twitter:@healiocentric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奇袭地狱火详细攻略 2015-06-09 14:44:36
          魔兽6.2PTR测试服团本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 2015-06-02 14:33:50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史诗箱子须27次英雄难度击杀 2015-05-29 13:02:46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2剧情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2015-05-24 20:23:53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