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17 15: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2)

摘要: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欢迎了解具体信息。血环氏族督军基尔罗格•死眼在经历过预见自身死亡的仪式后就掌握了自己的氏族。在认清自己的命运后,他无所畏惧的带领着氏族历经无数战役,向着它所渴望的荣耀进发。现在,血管中流淌着恶魔之血的基尔罗格正在地狱火爆裂中等着你,准备迎接自己——或者你的末日。

  基尔罗格•死眼战术总结

  基尔罗格有高额血量,在战斗中有许多需要比较的优先击杀目标。击杀基尔罗格涉及到最大化受永恒的决心影响的玩家的DPS。

  在战斗开始之前,选定3个死亡幻象组,安排好巨型恐魔的打断链,并选好剖心飞刀点名玩家所跑位置。

  远程DPS/治疗者应当在战斗开始前站在走廊的一边,然后在死亡挣扎时移动到另一边。

  坦克应当在巨型恐魔刷新时换坦,坦基尔罗格时,在其碎甲攻击时开启主动免伤技能。

  让巨型恐魔背朝近战,避免野蛮打击对他们造成伤害和邪能腐化。

  当巨型恐魔临近死亡时,坦克应当把其拉远近战来避免邪能破裂的伤害。

  远程DPS应当按以下顺序攻击:血球>垂涎的嗜血者>巨型恐魔>基尔罗格•死眼。

  近战DPS应当按以下顺序攻击:巨型恐魔>基尔罗格•死眼。

  当剖心飞刀射出时,不受影响的玩家必须保证他们没站在路径上!

  让基尔罗格面朝远程DPS的位置,这样就能轻松进入死亡幻象。

  被传入死亡幻象的玩家应当尽量通过击杀尽可能多的敌人叠到20层以上的永恒的决心/永恒的救赎。

  有高层数永恒的决心的玩家应当全力输出boss,附带AoE或顺劈小怪。

  有永恒的救赎的玩家应当靠近坦克直到坦克的邪能腐化清零。

  治疗或伤害减免技能应当用来降低死亡挣扎的伤害。基尔罗格的坦克和近战可能需要强力的免伤和更多的治疗关注。

  坦克的任务

  在基尔罗格施放碎甲时开启主动免伤。

  如果血球,或是邪能血球,快要接近基尔罗格了,拉着boss远离血球。

  每次巨型恐魔刷新,应当换坦。

  让巨型恐魔背朝人群,并在临近死亡时拉离人群。

  打断撕裂嚎叫,尤其是巨型恐魔远离近战堆时。

  在坦基尔罗格时用强生存减免技能降低死亡挣扎的伤害。


躲开剖心飞刀的路径,有一个红色箭头提示

  DPS的任务

  近战DPS应当尽可能打断撕裂嚎叫,并优先输出巨型恐魔。

  远程DPS应当优先击杀血球和垂涎的嗜血者,然后是垂死的巨型恐魔。

  远程DPS应当远离垂死的巨型恐魔来避免邪能破裂溅射出的邪能鲜血。

  如果被剖心飞刀标记,跑到预定位置来最大化你和boss的距离。

  其他所以玩家应当保证自己不在剖心飞刀的路径少,仔细观察基尔罗格脚下的箭头。

  用个人免伤技能降低死亡挣扎时的伤害。

  预定玩家应当在基尔罗格的死亡幻象时踏入绿色符文来进入皇家区。

  治疗的任务

  在死亡挣扎时使用免伤技能,高免伤技能应当用在战斗的尾声,因为死亡挣扎的伤害此时最高。

  地面AoE治疗应当在死亡挣扎时铺到近战脚下,因为远程会一直移动。

  死亡挣扎时将额外的免伤如痛苦压制或铁木树皮对基尔罗格的坦克使用。

  受剖心飞刀影响的玩家需要更多的单体治疗。

  其他的大部分治疗是对坦克的治疗。

  远离垂死的巨型恐魔来避免邪能破裂建设的邪能鲜血。

  如果被剖心飞刀标记,跑到预定位置来最大化你和boss的距离。

  其他所以玩家应当保证自己不在剖心飞刀的路径少,仔细观察基尔罗格脚下的箭头。

  用个人免伤技能降低死亡挣扎时的伤害。


在死亡挣扎时使用回血大招

  预定玩家应当在基尔罗格的死亡幻象时踏入绿色符文来进入皇家区。

  死亡幻象组的任务

  基尔罗格会在进入战斗大约1分钟后施放死亡幻象,并且在之后大约每75秒重复一次。站在死亡幻象刷新的绿色符文里的玩家会传送到皇家区协助大法师卡德加抵御恶魔的攻击。


皇家区到处是恶魔

  玩家可以在皇家区待最多1分钟或直到他们"死亡"。

  在死亡幻象中,玩家会承受死亡幻象的伤害。

  每个被杀死的恶魔无论是谁杀死的会给予皇家区中的玩家1层buff。

  DPS玩家会获得1层永恒的决心,提高他们的伤害。

  治疗者会获得1层永恒的救赎,提高他们的治疗。

  永恒的救赎也会允许治疗者从死亡幻象中返回之后降低团队的邪能腐化。


永恒的救赎会降低盟友的邪能腐蚀

  玩家应当尽可能多的击杀恶魔来最大化他们在重返战斗时获得的buff。

  如果没有足够的玩家站在死亡幻象的符文里,基尔罗格会造成大量团队伤害,并且不会送走任何玩家。

  有3种不同的恶魔在攻击皇家区,按小队逐步刷新:

  24只狱火小鬼,近战攻击玩家并会施放邪能闪耀,10秒施法,如果成功则会造成致命伤害。

  6只狱火恶魔,近战攻击玩家并在死亡时会生成一滩邪能烈焰。

  1狱火魅魔,近战攻击玩家并使用燃烬吐息,一个锥形攻击造成大量伤害并使此区域中的玩家受到一个很强的DoT。

  当玩家返回战斗之后,他们会暂时获得向死而生的buff,给他们一个很强的伤害吸收效果并让他们免疫之后2分钟之内的死亡幻象。

  有永恒的决心的DPS应当全力输出基尔罗格,同时只在有小怪的时候AoE/顺劈斩他们。

  有永恒的救赎的治疗者应当确保站的离坦克足够近来清除他们从野蛮打击中获得的邪能腐化。

  该治疗者应当在死亡挣扎时开启它的大回血技能,他们因为buff获得了额外的治疗。

  何时使用嗜血/英勇/时间扭曲

  嗜血/英勇/时间扭曲应当用在战斗开始时。

  何时使用传奇戒指效果

  DPS传奇戒指效果应当用在战斗一开始,之后则要用在玩家有永恒的决心的buff时。

  治疗者传奇戒指应当用来在死亡挣扎期间输出治疗,尤其是在没有其他技能能用的时候。因为在死亡挣扎之外的团队伤害是很少的,可以尽量规划时间让传奇戒指效果的吸收护盾部分覆盖死亡挣扎。

  坦克传奇戒指用来帮助坦克降低死亡挣扎的伤害。

  获得要塞追随者阿里乌克

  成就泥口脱险需要玩家在普通或更高难度击杀基尔罗格,并保证阿里乌克不死,奖励阿里乌克作为要塞追随者。

  阿里乌克无法由玩家治疗,也不会受到任何战斗技能的伤害。但是,他会按每3秒1点的速度叠加邪能腐化。这也会使他获得邪能腐化的DoT,会缓慢降低生命。DoT会随着阿里乌克的邪能腐化增加而益发严重,所以完成这个成就就是要快速击杀基尔罗格-阿里乌克会在基尔罗格进入战斗后5分15秒死亡。


为了释放阿里乌克,必须在5:15内击杀基尔罗格

  玩家无法保护阿里乌克的生命;甚至永恒的救赎的buff都不能移除阿里乌克的邪能腐化。

  随机难度

  所有这些技能都会出现在随机难度中。但是,邪能血球的邪能血涌的效果大大降低,所以团队中即使有人剖心飞刀犯错依然可以完成这场战斗。

  史诗难度

  在史诗难度中,巨型恐魔会在死亡时留下一滩邪能腐液。该邪能腐液不会造成伤害,但是会对站在其中的任意玩家每秒提高6点邪能腐化。


邪能腐液必须吸收掉

  腐液总共有80-90点邪能腐化。

  一旦吸收了所有的邪能腐化,腐液就会消失。

  当基尔罗格•死眼施放死亡挣扎时,任何现存的邪能腐液都会刷新邪能血球。

  为了避免此情况发生,必须指定部分玩家去吸收邪能腐液。

  5或6名玩家的1组足够保持邪能腐化增长适度,但是巨型恐魔的坦克可能最好不要去吸收。

  在死亡挣扎即将到来之时,玩家应当留着巨型恐魔;但是,一旦基尔罗格开始施放死亡挣扎,击杀恐魔就很安全了不会刷新邪能血球。

  此外,基尔罗格的死亡挣扎技能现在每跳会使玩家提高1点邪能腐化,并且玩家在被飞弹击中时会获得5点邪能腐化。

  所有玩家会从死亡挣扎的dot里至少获得9点邪能腐化。

  这种邪能腐化会缓慢消失,但是并不能够快到在下一次死亡挣扎之前消失;玩家会因此技能逐步积累较高的邪能腐化。

  要注意玩家也会在邪能腐化时受到邪能鲜血的影响。

  也就是说,在第一次死亡挣扎之后,绝大多数的剖心飞刀都会刷新邪能血球而不是血球。

  所以确保只有被点名的玩家吃到剖心飞刀,并且邪能血球刷新在远离基尔罗格的地方就十分重要。

  战斗中额外的邪能腐化技能就意味着团队必须将治疗者送入死亡幻象来获得永恒的救赎,来保护邪能腐液组不被恶魔附身。在史诗难度下,基尔罗格总是每次传送3名玩家,所以每次死亡幻象可以送入2DPS1治疗。

  最后,每次刷新小怪,会有4只垂涎的嗜血者而不是3只。

  如前一样,1名垂涎的嗜血者会直接刷新在邪能池上方并立即变形为巨型恐魔。

  其他3只会稍作延迟刷新在长廊的4个凹陷中的3个里。

  玩家可以在垂涎的嗜血者免疫之前最多缠绕他们3次。

  比如纠缠根须和虚空触须这种缠绕比陷地图腾这种短期缠绕更好。


虚空触须很适合缠绕垂涎的嗜血者

  使用减速会使玩家有足够时间击杀未定身的嗜血者,然后在他们免疫缠绕时减速其他2名嗜血者。

  避免巨型恐魔再刷新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会给团队留下大量邪能腐化,让人们很难不恶魔附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奇袭地狱火详细攻略 2015-06-09 14:44:36
          魔兽6.2PTR测试服团本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 2015-06-02 14:33:50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史诗箱子须27次英雄难度击杀 2015-05-29 13:02:46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魔兽6.2剧情前瞻:“地狱火堡垒”名字的由来 2015-05-24 20:23:53
          6.2地狱火堡垒随机难度装备爆料:饰品渣到爆 2015-05-22 14:36:3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