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肥鱼|时间:2015-06-09 01:16: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创始人之一 Paul Sams加入Ready at Dawn

摘要:昨天夜间前暴雪大中华区总裁戴锦和通过微博转载了《教团:1886》制作公司 Ready at Dawn 官网的一则公告,公告中称暴雪创始人之一,前COO Paul Sams 正式加入该公司并出任CEO。

  昨天夜间前暴雪大中华区总裁戴锦和[微博]通过微博转载了《教团:1886》制作公司 Ready at Dawn 官网的一则公告,公告中称暴雪创始人之一,前COO Paul Sams 正式加入该公司并出任CEO。

  公告中提到:

  “在过去的20年中,Paul Sams一直在暴雪娱乐担任关键角色,离任前的最后十年他在暴雪担任COO。在他任职期间,他领导着公司从仅有50人发展成为拥有4000名以上员工并且市值50亿美元的大公司。

  在过去的十年间,PAUL 作为暴雪的COO,负责全部的除游戏及平台开发之外的工作。他在推出和建设暴雪品牌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包括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战网®、炉石传说TM、风暴英雄TM和守望先锋TM。

  他带领着公司在推出魔兽世界之后,通过快速的发展,成为了历史上最成功的游戏公司之一。”

暴雪前COO加入READY AT DAWN

  笔者随后发现 Paul Sams 的领英(Linkedin)也已更新,除去2015年4月从暴雪离职之外,现在的工作地址已经更新为Ready at Dawn。

暴雪前COO加入Ready At Dawn

  Paul Sams:

  1996年 Paul Sams 加入暴雪。他负责整体的商业管理,包括公共关系管理,市场管理,行政管理,公司财务管理和整体运作。Paul Sams 主管公司战略,尽可能扩大暴雪产品的销售

魔兽世界暴雪COO_新浪游戏

  Ready at Dawn:

  2003年还是索尼旗下“顽皮狗”工作室成员之一的Didier Malenfant决定自主创业并拉来了两位来自暴雪的资深成员 Ru Weerasuriya 和 Andrea Pessino 。三人共同在美国加州尔湾市建立了Ready at Dawn 工作室。

左 Andrea Pessino 暗黑2的配乐师,中 Didier Malenfant 顽皮狗工作室成员,右 Ru Weerasuriya 魔兽世界的艺术效果总监

  2006年3月14日,RaD的《捷克与达斯特:失落的边境》在北美地区发售,媒体综合评分为86.2 截至2008年底,该游戏销量超过了200万套。

  之后RaD制作的两款《战神》又大获成功。

  2015年2月,《教团:1886》发布。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