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斯嘉蒂之黑牛~~~|时间:2015-06-09 15: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龙息血DK史诗黑石铸造厂心得:烈酒绿坝骗符能(2)

摘要:龙息血DK史诗黑石心得:天赋雕文以及BOSS小技巧分享,烈酒绿坝骗符能,保持龙息不断。尽管酒仙作为版本第一大坦,在某些场合下,由于龙息这一技能,DK甚至可以完成比武僧更亮眼的工作。

  控火

  龙喷大魔王进阶关卡:

  无论是输出、硬度(治疗量)都吊打其他所有坦克。诶,好像有人说过这句话。

  符文剑、药水、都留给狼,开启盾墙/喝酒+绿坝后疯狂血沸(主要意义是狼死后还能再骗30秒DOT)

  申请坦boss,龙喷无论对boss或大小狼都有很高的治疗量。

  同样有单坦的可能性

  T4天赋:随意、符能很充裕、实在断档喝了酒站火上开反魔,

  雕文:冰链、血沸、反魔-CD。

  大山

  并没有心得。

  团长,我是个邪DK诶!这王你叫我坦?!

  开个玩笑,这个boss之前开荒有尝试坦,龙喷效果并不太好,虽然有大量的全团ae,不过自身血线一直很低,就放弃了。

  后来有用精通全能装只喷柱子的loot记录,也没有特别多,骗3柱子dot一轮也很少打到100W,并不如有斩杀的酒仙爸爸。

  希望龙喷血过大山的大大们补充。

  火车

  很多人说,火车不适合龙喷,甚至还有牧师到DK区发帖质疑。

  然而我个人打下来,火车依然是最适合龙喷的boss之一。

  并不需要全程维持龙喷,过多的走位是断喷的主要原因,然而对于一个时间轴固定的boss,关键在于如何配合你的技能CD。

  具体时间轴如下:

  1.开场如果先坦就直接开喷,脸好是可以覆盖到第一次分边就算中途断掉,第一次分边CD也会转好,中途能覆盖第一轮装甲兵,切目标龙喷对装甲兵。

  2.如果把第一次分边算成第二喷,这次喷可以覆盖到分边ADD处理干净,甚至延续到第二次装甲兵。(难度略大,需要大量冰链,绿坝多用于穿火)

  3.第三次喷CD在第二次分边时转好,看团队打法,如果团队单边DK另一边,可以不开,因为火车顶飞你后很容易断。

  如果DK在装甲兵这一边,对装甲兵开龙喷喷到战斗结束。

  T4天赋:血转

  雕文:冰链、血沸、爆发(绿坝穿火时间固定、-CD并无作用,中途龙喷断的可能性大,爆发雕文让无龙喷时循环更顺畅。)

  不到7分最后2波福利吃不到。

  龙喷的治疗量依然爆炸。

  女武神

  龙喷大魔王最佳战场:

  操作得当输出碾压邪DK,治疗量轻松碾压戒律牧。

  女武神其实我只坦了一场,打得并不好,只是说下几个小细节。

  单人血斧上船对于700的溅射DK坦并无压力,掌握好出圈节奏就好,实在不行叫个惩戒骑小弟丢牺牲可是老夫的龙喷会断掉啊团长!!

  P1挡线记得有debuff再开绿坝。

  P2阶段血DK不适合坦血斧,你的减伤远逊武僧,不过坦索尔卡时记得把主目标转给血斧,然后对奶骑说:骑士你道标丢自己。

  还有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说!团长我去打火炮!

  T4天赋:随意

  雕文:冰链、反魔-CD、随意。

  龙喷的治疗量主要来自P2、P1并没有什么卵用,什么?你问我为什么10分到11分和11分以后完全没有治疗量了?都说了不要去打火炮嘛。

  熔炉

  龙喷大魔王最终试练:

  很早就有美服大神喷了10分钟的消息,终于轮到自己开荒的时候,嘿嘿嘿。

  最开始开荒坦守卫+工头,因为练P1的关系,经常出到8+1。对不起,团长,臣妾真的做不到啊!于是会点穴的武僧去坦守卫。

  P1工程师被心控前先上dot给仇恨免得乱打人,要死的时候死握到门口,绿坝3连炸,记得DBM开启HUD,免得误炸。

  什么?那个猎人!我叫你开威慑过来炸你怎么不听呢!

  P1转P2如果第三只风箱工出了过去上疾病俩死打基本仇恨就稳了,然后转阶段一路血沸,注意不要漏怪。

  P2基本就拉拉召火打打酱油,工头死后毫无压力,就算我喝酒站火里开反魔,龙喷还是会断,我还是太年轻了。

  P3一边嗑瓜子一边丢冰链就行了,只抗2层的话死打都可以少用。

  天赋推荐:血转、窒息(死步有奔窜咆哮基本用不上,窒息可以帮断召火的AE读条)

  雕文:血沸、冰链、反魔-CD

  黑手爸爸

  黑手爸爸对于DK坦来说,简直噩梦一般!超高的普攻,P1大范围AE却是场地伤害,击飞一锤百万。什么,我会血转?一锤打我20W落地伤害20W地板再烧10W,卒。

  我们团队是打2坦的,武僧+DK。有人会疑问黑手伤害这么高,龙喷比传统的精通全能坦有什么优势?

  确实,在试验过将近100场后,我的思路也发生变化。

  龙喷在黑手战斗中,有3种情况会产生大量治疗。

  1.击飞,只要你击飞的时候正在龙喷,基本一口奶你15W+。

  2.日墙,这个之前有帖子测试过,日墙DK,龙喷很强悍,不过也强不过酒仙(于是我P2坦BOSS)。

  3.P3出现大半团人有死标和击飞的debuff后

  而时间轴几乎也是固定的。P1一次、P2二次、P3一次、总共可开4次龙喷。

  于是我选择带女武神+高炉之门2个饰品,不强求保持龙喷,只注重一次龙喷的质量。

  P1:1.击飞,武僧吃1、3,我吃2。不小心OT的话,1飞落地开反魔,2飞飞前开反魔,debuff消不掉很痛。

  2.正常2飞后回来会碰到排雷,所以落地后开反魔无视,当然各团战术不同。

  3.关于P1击飞有个小细节,龙喷压到开始AE再开,然后被击飞前打满符能,因为普攻很伤,DK不怕被锤死,就怕被摔死,所以飞天前一定要满血。

  4.我的做法是:击飞前血族+骨盾,然后关注自己的符能,不行就交掉强力符文武器P3会转好,保证击飞前满符能,落地开反魔。这样可以做到P1龙喷不断。

  P2:我们团的战术是,2术一边、2鸟轮流上另一边,所以就只讲下几个坦boss的压力点和细节。

  1.下来后拉到2车门口附近,能吃圈就帮吃,这时骨盾和血族CD转好,龙喷差10S左右,击飞自选方向,飞到第一次楼上出怪那里,可以第一时间下楼接boss,日墙僧正等待救援。

  2.击飞的判定是以坦克为轴心,所以保证你每次被击飞是最靠近1车门口的那个方向,第一时间下来嘲讽boss,以免boss丢雷被武僧吃到。

  3.下来符文剑接boss,让boss卡在车里,龙喷喷车,死标结束后让boss、车和你3点1线,丢地雷。如果车吃不到,开反魔自己踩掉。

  4.2车出后记得带去铁门,一个细节是“铁门那里那次击飞,记得击飞前嘲讽一下BOSS,因为boss会去找武僧,这时又会有2个判定问题,击飞的同时会丢雷,武僧那时正好去接3车,如果目标是武僧,会出在武僧脚下,容易炸人群。

  另外他会根据boss的位置判定3车从哪门出,如果他正在跑向武僧时才判定,很容易出错车,所以一定记得这次击飞前嘲讽boss。

  5.武僧自己接4车后,3车由于加速buff开始叠,会跟随武僧一小段距离接近你平时抗boss的地方,然后叠到4层后,不再攻击只会丢火无视,把boss坦到车里,此后标记不用再跑。

  6.4车出后开启第二次龙喷压boss血量,这时主要目的就是被击飞回血了。因为3车不会打人,所以木有治疗量了。

  7.5车出后,由于有一波没有上楼,团队开始喷血,开启盾墙,减少治疗压力。

  8.三近战是最和谐的团队,4车出后不再考虑近战的感受随意排雷

  9.1动2不动原则,出标,击飞出圈,保证boss不动,出雷看range10,没人就绿坝踩了。

  P3:满员P3宝贵,劝君珍惜。

  1.进P3后最后一次龙喷转好,开启龙喷,申请吃炸弹。你没有位移,击飞后回来慢,而且吃炸弹开反魔法没DEBUFF,兼且回符能,延长龙喷时间。

  2.王击飞判定出圈后就嘲讽,一飞和出火的时间轴很近,迅速带位。

  3.放生坦时,被击飞后先开血转(100W伤害而已)再开反魔(后续DOT伤害惊人,而且之前吃炸弹CD可能没转好)方向选择悬崖后面,boss会把你拉回来,血族、工程学护盾,挺到下一次击飞,然后等待团队loot。

  最后是截图

  结语

  krsi上看来,龙喷坦的硬度是值得相信的。

  最后要感谢我们的团队,历经波折,终于通关,也算给版本画上圆满句号。

  版本结束要AFK了,特以此贴记录日夜开荒后的体会,留念。

  祝黑锋区越来越强,希望有一天,天空会下红雨,而不是每天都是蓝色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测试服一大波职业改动:术士和冰DK加强 2015-06-07 14:58:20
          魔兽6.1黑石铸造厂:史诗黑手战 武僧DK双T打法 2015-05-27 10:00:01
          魔兽6.1死亡骑士:血DK无尽试炼96波心得分享 2015-05-19 15:33:46
          魔兽6.1PVP经验:邪DK打猎爹经验 绿脸冻疮死疽 2015-05-19 15:10:57
          魔兽6.1死骑:死疽邪DK 简单实用TMW字符串分享 2015-05-15 14:24:09
          魔兽693血DK单刷10人英雄黑石2号Boss奥尔高格 2015-05-08 14:34:34
          感受天灾的力量:魔兽外服10DK打爆英雄黑手视频 2015-05-06 14:14:49
          魔兽6.1血DK龙息技能相关测试:可以产生治疗 2015-04-30 14:49:1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